10個生活細節 預防男性性早衰 | 養生知識網


 

A-A+

10個生活細節 預防男性性早衰

2020年06月21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養生之道網導語:男人四十一枝花,可如果男人四十歲前沒有保養好,沒到四十歲就成了豆腐渣。一個好男人應該怎樣保證自己一直雄赳赳,人到中年依舊雄風猶在?這些生活細節你要懂得。

男性如何預防早衰呢?早衰會影響性生活的和諧,性生活和諧,不僅可以增添情趣,還可以拉近夫妻間的感情。那對於男人應如何保持自己的性能力,如何防範性早衰呢?下面就來具體的瞭解一下。

1.心胸開闊

性格開朗,不為身邊區區瑣事而煩惱,胸懷開闊是不老的訣竅,精神抑鬱會導致陽痿。

2.戒除不良嗜好

力戒煙、酒、賭,保持充足睡眠。

3.營養劑

每天堅持服用維生素E膠囊,它可延緩身體衰老與性衰。

4.自信

要相信自己性機能是正常的、強壯的,是富有生殖能力的。在精神上立足於不敗之地,這對中年人往往是至關重要的。

5.注意外表的年輕化

老年人追求年輕的情緒,會使機體也隨之年輕;相反,害怕衰老,常自歎“老矣”,在精神上做了衰老的俘虜,則很快會跌入老人的境地。

分頁標題#e#

6.經常運動

慢跑或步行,著重鍛煉下半身。性機能興衰的“關鍵”在腰、足。

7.保持野心

要富有事業心,對工作充滿熱情。有些人嚮往退休後的安逸生活,滿足於抱孫子,其性的早期老化是必然的。即使退休,也應該尋找一些能引起自己興趣的公共事務。

8.欣賞美女

在專一不二地愛妻子的前提下,要持有愛慕女性的心氣,這樣便能刺激性腺激素的分泌,保持不懈的性機能。

9.生活要幽默

幽默和詼諧是保持青春不老的最大秘訣。

現代生活節奏加快,都市人工作壓力大,容易發生身體機能衰退、亞健康的狀況。而同時人們又“飽暖思淫慾”,因此格外關注的是性功能的衰退。

10.飲食營養

適當多進些海味類食物,因海味含“鋅”多,對於增強性慾是有益的。

男性早衰說出去都很丟人,想要預防早衰,男性朋友們要牢記上面這些緩解早衰的方法哦!
 

標籤:【性】【早衰】【男性】【預防】【生活】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