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讓你高雅地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紅酒,讓你高雅地減肥

2020年05月17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紅酒中所含的丹寧能抑制細菌繁殖,有效幫助消化,其所含的維他命C、E及胡蘿蔔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預防老化,保持身體的正常代謝,使體形不會隨歲月流逝而逐漸臃腫走樣。據說每天睡前飲一杯,可以讓你輕鬆減去5斤肉哦。

建構好體質

紅酒含有由葡萄皮和籽釋放出來的酚類物質,如紅色素、類黃酮素,可以提升體內“好膽固醇”的比例,幫助預防血液毒素的產生,使身體始終維持良好的輕盈循環,fat當然難上身。

減少水腫

紅酒含有豐富鐵質,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貧血,暖和腰腎,有效減少身體內水分的堆積。浮腫體質者尤其適合這種既美膚又纖體的紅酒瘦身法。

保存小貼士

保存紅酒最忌諱的是溫度的強烈變化。如果購買的時候紅酒是處於常溫之下,那麼拿回家同樣常溫條件下保存;想喝冰涼口感的紅酒,在飲用時加冰塊即可;如果一定要放入冰箱,也只適合存放於溫度變化較小的蔬果室內。

最佳瘦身時機

要發揮紅酒的瘦身效果,最好在睡前飲用。含有少量酒精的紅酒可以輔助睡眠,更能緩慢升高身體的溫度,讓本來新陳代謝緩慢的夜晚也能參與脂肪的燃燒代謝,紅酒中的葡萄多酚還能舒緩身體壓力,有效抑制壓力性的暴飲暴食。

食用方法

一般來說,每天睡前飲用50ml的紅酒較為適宜。但因個人體質的差異,完全不能飲酒或者對酒精過敏的女生不建議使用這種方法。

標籤:【減肥】【地】、【高雅】、【你】、【紅酒】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