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防口臭的妙招 | 養生知識網


 

A-A+

教你防口臭的妙招

2020年05月13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養生之道網導語:口臭是日常生活中最容易碰到的問題,一個人如果有了口臭,對生活是非常有影響的,會造成"有口難開"。下面介紹幾個改善口臭的小妙招

1、生吃食物,喝點果汁生吃某些食物和喝果汁,有益減少消化系統毒素,進而有助於緩解口臭。
 

果汁
果汁
 
2、豆瓣菜豆瓣菜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具有清潔口腔及腸胃,促進消化的功效。

3、苜蓿芽菜苜蓿芽菜是涼拌菜的主要成分,有助於清潔牙齒,清新口氣。

4、小米健康穀物食品小米可以減少口腔細菌生長。在小米飲食中增加西芹和茴香,防口臭效果更好。

5、藥物與補劑液體葉綠素、消化酶及抑酶膠囊等都有益清新口氣。專家建議,進餐時服用消化酶,可促進食物消化分解,防止產生難聞氣體。

6、嚼西芹如果藥物不宜,則不妨飯後嚼一嚼西芹,可有效去除口腔異味。
西芹
西芹
 
7、避免吃糖和精製碳水化合物此類食物不僅會導致齲齒,而且會使胃腸道酵母及有害微生物大增。

8、勤刷牙每天刷牙2~3次,早晨還要刷刷舌頭。使用牙線清潔牙縫也很重要。另外,應該定期看牙醫。發現牙,應及早治療。

9、單吃水果水果最好單獨吃,不要與其他食物一道吃。
 
好了,以上的防口臭妙招儘管試試,或許真能給你帶來驚喜呢!

標籤:【口臭怎麼去除小竅門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