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減肥膠囊 | 養生知識網


 

A-A+

白芷減肥膠囊

2020年05月13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藥品名稱】:俏美減肥膠囊

【處方】:決明子、鈍頂螺旋藻、君山銀針、香薷、白芷、火麻仁、薤白、紅花、生物活性酶、ACTH脂肪分解因子。

【功能主治】:適用於肥胖人群,服用本品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平衡人體營養,維持正常發育。

【用法用量】:每日1-2粒。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健美意識越來越強。據國家權威機構調查統計:我國肥胖者已經超過7000萬,占總人口的5.4%,城市人口中17%是肥胖與艾滋、吸毒、洶酒並稱為世界四大醫學社會問題。出於對肥胖認識的關心和呵護,本公司隆重推出俏美膠囊。本品是從多種藥食同源中草藥中提起活性成份,以中醫學理論為依據,通過科學的組方,先進的工藝,精心研製而成,平衡人體營養,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正常發育。

本品具有如下特點:

一.見效快。一盒即減,四盒一個療程。

二.效果明顯。普通型每天兩粒,月減10-20斤;加強型每天兩粒,月減10-30斤。

三.無副作用。經臨床檢測,對人體無任何毒副作用

四.不反彈。服用本品,只要保持正常飲食習慣,不會出現反彈現象。

五.可自行調節劑量,充分體現現代人健康瘦身的消費觀念.

標籤:【膠囊】【減肥】【白芷】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