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火療減肥法功效不錯 | 養生知識網


 

A-A+

中藥火療減肥法功效不錯

2020年02月12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導語]世界上任何減肥法皆有其共性原理,無論如何將其方法包裝,揭開其方法本身,皆都如此:控制人體熱量和脂肪的攝入,大量消耗其熱量和脂肪,此間消耗尤為重要,必須做到“安全”、“自然”、“無痛苦”、“無負作用”,火療正是從這一根本著手,從而把減肥做到了。

世界上任何減肥法皆有其共性原理,無論如何將其方法包裝,揭開其方法本身,皆都如此:控制人體熱量和脂肪的攝入,大量消耗其熱量和脂肪,此間消耗尤為重要,必須做到“安全”、“自然”、“無痛苦”、“無負作用”,火療正是從這一根本著手,從而把減肥做到了一個新的高點。

中藥火療減肥項目

全身減肥、局部塑身、美體維護

中藥火療減肥手法

它是由點、推、揉、旋、拉等動作技術組成,它可使身體加速循環,增加機體代謝,讓脂肪有效轉化、分解。

安全、自然

火療減肥是一種調整性的療法,顧客在減肥的過程中不內服任何減肥產品、不需節食,減肥同時三餐照吃,講求色、香、味美,並且吃好吃飽,無禁忌,不管正常人還是人均可操作,減肥的同時還可緩解多種疾病

功效卓越:火療一療程即能減重2-6斤,且無論顧客超重幾斤還是幾十、幾百斤均可減至標準體重,減肥過程中無論身材曲線,還是皮膚彈性、整體氣質都將更完美。

健康

健康美麗是人們永遠追求的話題,火療減肥法不但減肥塑身方面功效卓越,而且對人體身心的調整更具獨特性。它能淨化身心、保護身心、治療身心;拋棄生活中舊的不良習慣,以新養心;同時對肌肉、消化器官、腺體、淋巴系統、內分泌和其他組織具有良好的調節作用,不但可提高身體素質,還可提高精神素質。

反彈率低

解決反彈的唯一方法是改變和調整肥胖者不正確、不科學的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火療減肥正是從這一根本著手,做到了標本兼治,所以從根本上解決了反彈,是所有減肥方法中反彈率最低的。 與同類產品、技術的市場競爭力:火療以新穎、奇特、科學、安全、絕無任何負作用,效果顯著,操作簡便。反彈率最低,不口服任何減肥產品等眾多優點面對同類。只要火療減肥所到的市場,其他任何減肥方法均難以立足。

標籤:【火療的功效與作用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