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點穴豐胸 | 養生知識網


 

A-A+

中醫點穴豐胸

2019年10月17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經絡學認為乳房屬足陽明胃經和足厥陽肝經,位屬足陰陽之分野並與手足厥陰、少陽交會於天池穴,與腎精、天癸、沖任的盛衰密切相關。

       中醫理論研究證明:內分泌平衡是女性健康與魅力的保證。中醫點穴豐胸以女性健康為根本,辨證施治,其作用機理有三點:

    1.點按通達乳絡的俞募經穴,疏通乳房經絡,改善乳房血液循環,調節臟腑功能,培元固本,從而達到調理沖任血的目的。

    2.點穴可刺激乳房周圍自律神經(即提高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從經達到調整體內分泌狀態的調節,維持腎精——天癸——卵巢軸的陰陽平衡。

    3.點穴可改善肝、腎、脾、胃的功能,提高乳房組織對自身激素的敏感性,激勵腺泡和胞導管的生長發育,增加乳腺結締組織和脂肪組織的積累。安全、有效的起到生理性豐滿的作用,同時中醫點穴豐胸還會不同程度的治療和預防乳腺增生疾病

標籤:【豐胸】、【點穴】、【中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