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10件事讓你擁有好心情 | 養生知識網


 

A-A+

早起10件事讓你擁有好心情

2019年09月20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好心情不會從天而降,每一天歡樂的態度都是自己通過調整才會有的。除了自己,沒有其他人會無緣無故地來讓我們開心。所以,想要保持一天飽滿的精神狀態,不許學會自己娛樂自己,從起床的那一刻就開始一整天的飽滿之路吧!告訴你10種換得好心情的方法,讓你開心減壓。

床上伸展操

也許你不相信,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戀床的毛就會一掃而空。在穿衣服之前,不妨坐在床上做簡單的伸展操,鬆鬆緊繃的肌肉和肩膀,慢慢地轉轉頭、轉轉頸,深深地吸一口氣再起身,會有種愉快感。

音樂喚醒

鈴聲大作的鬧鐘會讓神經受傷。一個輕鬆的起床儀式很有必要,比如選張喜歡的CD,用上音樂定時,美妙的音樂會在耳畔輕輕柔柔地喚醒你,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嘗嘗自己做的點心

研究證實,吃甜食有助撫慰沮喪情緒。其實,品嚐自製的小點心不但有成功的喜悅,同時,在烹調的過程中,也有意想不到的樂趣。

為自己做頓早餐

有人寧願多睡半小時也不肯讓自己吃一頓可口的早餐。其實一天三頓飯早餐最重要,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為了多睡一會兒而省掉早餐是最不划算的,一來健康大打折扣,二來失去了享受寧靜早餐的美妙感覺。下決心明天早起半小時為自己做頓可口的早餐吧!帶給你精力充沛的一天。

洗個舒緩浴 標籤:【擁有】【好心情】、【你】、【件事】、【10】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