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祛皺按摩手法抹去歲月痕跡 | 養生知識網


 

A-A+

4大祛皺按摩手法抹去歲月痕跡

2019年08月30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歲月的畫筆逐漸在臉部勾勒出了一副滄桑的圖畫。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像橡皮擦擦去圖紙上的畫一樣,擦除臉部歲月的痕跡。其實去皺的方法很多,只要用心做好平時的去皺保養,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淡化皺紋。現在,中醫美容小編就教大家一套不用花錢的按摩祛皺方法。

按摩祛皺手法一:重塑面部輪廓

重塑面部輪廓

肌膚之所以出現了皺紋,和臉部鬆弛有很大關係,一旦臉部肌膚變得鬆弛,臉部的輪廓也會開始出現問題。

方法:從下巴尖延下頜骨至太陽穴運用深度大挾捏動作。將手指往手心捲曲,運用畫圓的方式按摩

按摩祛皺手法二:提升緊致度

按摩提升緊致度

臉部一旦出現鬆弛,除了塗抹緊致產品外,選用滋潤的按摩產品加上適當的按摩可以刺激血液循環,進一步幫助緊致肌膚,使護理的效果事半功倍。每天只需在洗臉後花上3分鐘,就可以讓肌膚立即恢復緊致的外觀!

Step1緊致額頭及眉間

緊致額頭及眉間

a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沿著眉毛,重複運用深度的大夾捏動作,指腹與抬頭紋接觸面需呈90°;

b然後以無名指沾取眼霜,輕柔地以畫圓方式從眼角向外按摩。結束按摩時,請以指間迅速輕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並幫助眼霜吸收。

Step2緊致眼尾及兩頰

a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以清柔小夾捏動作滑過魚尾紋處,接觸面需呈90°;

b在兩頰側則需以深度的大夾捏動作來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Step3緊致鼻唇部及下巴

a塗抹適量的按摩霜,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沿著鼻唇之間的法令紋以清柔小夾捏動作按摩;

b然後將手指彎曲,以畫圓的方式沿著下巴弧度輕柔地往上提拉,約到耳際部位即可停止。提拉後雙手不需離開肌膚,依序向下輕撫至頸部即可。

按摩祛皺手法三:放鬆抬頭紋及蹙眉紋

放鬆抬頭紋及蹙眉紋

運用大拇指與食指指腹沿著眉毛,重複運用深度的大挾捏動作,指腹與抬頭紋接觸面需呈90度。然後以無名指沾取眼霜,清柔地以畫圓方式從眼角向外按摩。結束按摩時,請以指間迅速輕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並幫助眼霜吸收。

按摩祛皺手法四:平滑魚尾紋及臉部兩側

平滑魚尾紋及臉部兩側

魚尾紋讓你的眼部年齡暴露無遺,對於許多中年女性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要撫平這些眼部魚尾紋。

方法一:手指從鼻樑處起向眉毛下面移動,然後經過面頰頂部,反覆進行。還可用手指尖輕敲兩耳上部到鼻樑的位置,以刺激眼下區域。

方法二:運用大拇指與食指指腹,以清柔小挾捏動作滑過魚尾紋處,接觸面需呈90度;在兩頰側則需以深度的大挾捏動作來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標籤:【抹去】、【歲月】、【痕跡】、【手法】、【按摩】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