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好選擇 針灸效果妙 | 養生知識網


 

A-A+

瘦臉好選擇 針灸效果妙

2019年08月27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雖然擁有窈窕的身材,但是如果配上一張圓圓的臉,還是會讓人覺得豐豐潤潤的,少了一分清麗。於是,希望臉部變小一點,就成了胖子和瘦子的共同心願。許多女士在持之以恆,努力保持美好的身材,以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卻發現忽略了已久的下顎,在不經意間,已囤積了多餘的脂肪,致使最初的動人弧線變了樣。因此,如何用科學方法瘦臉,成了愛美女士追求的目標。

 

“瘦臉”顧名思義就是讓臉部瘦一點,但嚴格說起來,它與瘦身不一樣,它不以減少皮下組織為主要訴求,而是以排除滯留臉部軟組織的多餘間隙液、激活細胞的代謝功能及緊實局部肌肉組織來獲得成效。所以,只要瘦臉的方法正確,一定會有效,而無副作用

究竟哪些人需要瘦臉呢?主要有以下8種:

1.臉部皮膚緊繃型;

2.臉部皮膚組織鬆弛型;

3.臉部皮膚細薄有皺紋型;

4.圓胖臉型;

5.臉部浮腫型;

6.臉部粉刺型;

7.腫眼泡、黑眼圈型;

8.臉部碩大結實型;

目前,科學的瘦臉原理主要有臉部電子拉皮-電子肌肉刺激。

下面介紹一種瘦臉方法:儀器療法。

臉部肌肉的種類有很多,而每一種肌肉的牽動方式也不盡相同。如果能分別知道每一種肌肉的牽動方式,才能使臉部減肥的效果事半功倍。針灸脈衝不僅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有效去除老化的皮膚細胞,供給並維持新生細胞所需的養分,讓肌膚恢復自然的光澤與柔潤,而且能真正刺激肌膚深層44條肌肉的運動,確實達到排除體內毒素使肌膚趨於老化的代謝功能恢復正常。有效地消除皮膚問題(如青春痘色素沉著,黑眼圈等)的困擾,使肌膚恢復原有的健康。電子針灸美容是美容的主要手段之一,可使頭部血管擴張,利於血液循環,消除皺紋,使面部皮脂分泌協調,皮脂因之更柔潤。從理論上而言,電子針灸對機體有雙向調節作用。什麼東西都有個度,這個度,就是哲學意義上的。生物學和醫學上很重視這個平衡--超過了,叫機能亢進;不足則叫機能抑制,都會引起內分泌失調進而導致皮膚變。針灸能適時地興奮和抑制機體,促使過分的抑制和亢進狀態趨向平衡。

百會穴 預防過量飲食、便秘

左右兩耳洞向上升,在頭部連結後的那條線的頂點,即是百會穴。它可以起到安定精神預防飲食過量。

攢竹穴 緩和眼睛的疲勞和浮腫

眉頭下方凹陷之處即是。眼睛疲勞以及頭痛,都會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腫。此穴位可以緩和不適。

太陽穴 消除眼睛疲勞、浮腫

眼睛與眉毛間的側面,向後約1橫指處,快接近髮際處。此穴位可促進新陳代謝。

承泣穴 眼袋鬆弛

位於眼球正下方,約在眼廓骨附近。由於有胃下垂的人眼袋容易鬆弛,所以此穴能提高胃部機能,從而防止眼袋鬆弛。

球後穴 提高小腸的機能

眼尾正下方,臉頰頭下處。能調整小腸機能,幫助吸收。

迎香穴 減輕肩膀酸痛及鼻塞

眼球正下方,鼻翼的旁邊即是。此穴位不僅可以消除眼部浮腫、預防肌膚鬆弛,還能減輕肩膀酸痛

頰車穴 消除臉頰的浮腫

沿臉部下顎輪廓向上滑,就可發現一凹陷處,即為此穴位。它可以有效消除因攝取過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地倉穴 抑制食慾

嘴角旁約0.5cm處即是。胃部如果持續處於高溫狀態,就會促進食慾,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溫、抑制食慾。

承漿穴 消除胸部浮腫

下唇與下顎的正中間凹陷處即是。它能控制荷爾蒙的分泌,保持肌膚的張力,預防臉部鬆弛。

天突穴 促進水分的排除

位於喉斜下方肌膚的內側。它能刺激甲狀腺,促進新陳代謝,去除臉部多餘的水分。

標籤:【效果】【妙】、【針灸】、【選擇】、【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