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針灸讓你速變「巴掌」美人 | 養生知識網


 

A-A+

中醫針灸讓你速變「巴掌」美人

2019年08月10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中醫針灸減肥對身體基本沒有副作用,它能在安全保健的基礎上實現快速瘦臉,通過針刺人體穴位,抑制胃酸分泌,從而減輕飢餓感。這樣,就不會想要不停的進食。

中醫針灸減肥瘦臉,主要針對臉部及耳部的穴位,讓浮腫、疲勞的臉恢復活力。都有哪些穴位呢?這些穴位的各自功效是什麼?在中醫針灸瘦臉過程中,又需要怎麼做呢?下面就來為大家一一介紹這些灸瘦臉穴位吧。

承漿穴消除胸部浮腫

下唇與下顎的正中間凹陷處即是。它能控制荷爾蒙的分泌,保持肌膚的張力,預防臉部鬆弛。

攢竹穴緩和眼睛的疲勞和浮腫

眉頭下方凹陷之處即是。眼睛疲勞以及頭痛,都會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腫。此穴位可以緩和不適。

頰車穴消除臉頰的浮腫

沿臉部下顎輪廓向上滑,就可發現一凹陷處,即為此穴位。它可以有效消除因攝取過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太陽穴消除眼睛疲勞、浮腫

眼睛與眉毛間的側面,向後約1橫指處,快接近髮際處。此穴位可促進新陳代謝。

承泣穴眼袋鬆弛

位於眼球正下方,約在眼廓骨附近。由於有胃下垂的人眼袋容易鬆弛,所以此穴能提高胃部機能,從而防止眼袋鬆弛。

球後穴提高小腸的機能

眼尾正下方,臉頰頭下處。能調整小腸機能,幫助吸收。

迎香穴減輕肩膀酸痛及鼻塞

眼球正下方,鼻翼的旁邊即是。此穴位不僅可以消除眼部浮腫、預防肌膚鬆弛,還能減輕肩膀酸痛

地倉穴抑制食慾

嘴角旁約0.5cm處即是。胃部如果持續處於高溫狀態,就會促進食慾,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溫、抑制食慾。

百會穴預防過量飲食、便秘

左右兩耳洞向上升,在頭部連結後的那條線的頂點,即是百會穴。它可以起到安定精神預防飲食過量。

天突穴促進水分的排除

位於喉斜下方肌膚的內側。它能刺激甲狀腺,促進新陳代謝,去除臉部多餘的水分。

提示:你只需每天1次,每次1個小時,2個禮拜後,就會看到效果。但要注意,一開始做時慢慢來,適應以後,甚至可以一邊敷面,一邊做針灸運動

標籤:【巴掌】、【美人】【速變】、【你】、【針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