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美容 四大美乳豐胸茶 | 養生知識網


 

A-A+

中醫美容 四大美乳豐胸茶

2019年07月18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木瓜玫瑰豐胸,能有效的消水腫,補血豐胸唷!(適用氣血不足型,先天性的體質虛弱,也可能是由於營養不足,導致扁平胸部,產後乳汁分泌亦不足。中醫美容,試試這四大美乳豐胸

木瓜玫瑰豐胸

【材料】:玫瑰花、木瓜片、冰糖(量依個人喜好斟酌

【作法】:將木瓜片、玫瑰及冰糖一起置入壺中,以熱水沖泡即可飲用囉。

【功效】:能有效的消水腫,補血豐胸唷!(適用氣血不足型,先天性的體質虛弱,也可能是由於營養不足,導致扁平胸部,產後乳汁分泌亦不足。

鹿膠豐胸茶

【功效】:中藥裡鹿膠和龜膠的味道並不好,但卻是豐胸的好東西喲。

【用料】:鹿膠、龜膠、紅糖、水

【做法】

1、將少許鹿膠、龜膠及一杯水一起熬大約20分鐘。

2、最後放入紅糖並均勻攪拌即可。

近兩年來流行用藥浴來紓解壓力、減輕疲勞,因為泡澡本身就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身體的循環,也能美化胸部的曲線。如果能搭配一些經過中醫師推薦的藥材,會發現藥浴的好處,因藥未入口(無傷胃氣,不增加肝腎負荷),不用擔心副作用,還可以潔淨肌膚(利用擴散、滲透原理,直通所)。

桂圓紅棗木瓜豐胸茶

【材料】:龍眼肉 5、6粒、紅棗3粒、木瓜片3、4片、水

【製法】: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

木瓜奶味豐胸茶

【材料】:木瓜片、牛奶、茶包(量依個人喜好斟酌

【作法】:木瓜片,放入茶包,以微火悶煮3分鐘,加入少許牛奶拌勻。

【功效】:木瓜、牛奶都有助於胸部的發育,兩者放再一起食用,效果加倍。

藥浴泡澡方法

【藥材】:蒲公英三錢、當歸二錢、山藥二錢料

1、將上述藥材倒人1000ml冷水中,水開之後,小火煮15分鐘。

2、浴缸注入40℃溫水,約7~8分滿,煎好藥汁倒入浴缸。

3、身體洗淨之後,在水中浸泡10分鐘,水要淹到胸部才算標準。

標籤:【茶】【豐胸】、【美乳】、【四大】【中醫美容】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