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妹的穴位按摩法 | 養生知識網


 

A-A+

瘦臉妹的穴位按摩法

2019年06月1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與單純按摩不同的是,瘦臉按摩前要先抹瘦臉霜,再按壓穴位並進行按摩。步驟如下:

1.塗上瘦臉霜,放鬆臉部肌肉。按摩從下顎開始,到耳邊,然後再以額頭為中心點向外側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從鼻子到眼角兩側做旋轉式按摩。

2.用手掌或手指按壓鎖骨凹陷處,刺激淋巴。如果指甲太長,則用“手指肚”緊緊壓住鎖骨的凹陷處,3秒鐘後放開手指,連續做3次。

3.用大拇指頂起下顎兩側的凹陷處。將頭部的重量全部由大拇指來支撐,也就是用大拇指托起頭部,每次動作3秒鐘,同樣做3次。

4.將下顎的凹陷處往上壓。順著臉的線條向上壓,讓臉部線條逐漸清晰起來,動作要有力但避免戳傷下巴的凹陷處,同樣做3次,每次做3秒鐘。

5.從下顎到耳邊輕輕撫摸。從下顎到耳根背後,再從鼻翼兩側到顴骨下的凹陷處,最後回到耳邊,做來回的平滑按摩,做10個來回。

6.按摩額頭。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根手指,輕輕橫向按摩額頭,做10個來回,讓額頭舒展開來。

7.內眼角用大拇指往下壓。用大拇指緊緊將內眼角往下壓,讓眼皮的肌肉變得緊實,但注意眼睛要放鬆,做3次,每次3秒。

8.從內眼角到外眼角輕輕按壓。緊實眼部肌膚,一定要沿著眼睛下方的骨線往下壓。從內眼角到外眼角,由內到外地按壓,做3次,每次3秒。

9.沿著眉骨按摩眼皮。兩眉用食指輕壓,要沿著眼睛的上方骨,按摩到眼尾處。同樣也是做3次,每次3秒鐘。

標籤:【法】、【按摩】【穴位】、【妹】、【瘦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