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臉部按摩美容法 | 養生知識網


 

A-A+

5分鐘臉部按摩美容法

2018年09月06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緊張、忙碌的生活,常常令都市女性只注重化妝卻忽略對皮膚的護理保養。有不少人都認為皮膚按摩、護理很費時間,又麻煩,所以不能持續堅持下去,省去了這一重要環節。其實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你就能在短時間內進行面部保養。這裡就給您介紹一種“五分鐘臉部按摩美容法”。

一、消除眼下皺紋(1分鐘)

在眼區抹些護膚霜。將雙手的食指按在雙眼兩側,中指按在眉梢下端;用力把皮膚和肌肉朝太陽穴方向拉,直到眼睛感到繃緊為止。雙眼閉張6下,鬆手休息。重複6遍。

二、消除眼角皺紋(1分鐘)

將你的食指或中指按在雙眼兩側;輕閉雙眼,同時用中指或無名指撐住眼皮,當眼皮垂下時,手指緩緩地朝兩旁耳朵方向拉;從1數到5,然後鬆手休息。重複6次。

三、消除前額皺紋(1分鐘)

雙手合掌,拇指朝向你的臉部靠在額正中,兩手上下移動,拇指至手腕部分的肌肉便按摩額;以同樣的方法從額的一側(太陽穴開始)按摩至另一側,緩慢來回做3次,放鬆、休息。重複2次。記住要在額上塗些護膚霜。

四、健美下巴(1分鐘)

先在下巴上塗些護膚霜。用右手中指從左側嘴角的下端開始,用力按摩下巴左半部分,來回10次;再調轉方向,用左手中指按摩下巴右半部分。還可以用手指將下巴盡量往上推,使下唇緊貼上唇,從1數到15,放鬆。

五、健美臉頰肌肉(1分鐘)

先塗護膚霜。將食指或中指按在嘴邊,然後輕輕推向鼻子,再用力把手指經過臉頰,拉向兩旁耳朵方向。

標籤:【法】、【美容】【按摩】【臉部】【5分鐘】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