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指壓法 讓你胸部健美 | 養生知識網

 

A-A+

中醫指壓法 讓你胸部健美

2018年08月04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有豐滿、彈性胸部的女性,在男性看來才有魅力。女性最特殊象徵之一可說是胸部。有豐滿、彈性的胸部,才是女性美的基礎。但是並非每位女性都有迷人的胸部。看到瑪麗蓮·夢露或索菲亞·羅蘭等皆擁有豐滿的胸部,相當羨慕。

尤其是生育後,胸部就會更鬆弛,不再豐滿、堅挺了。

女性胸部豐滿的樣式很多,可大別分為三類。

第一種是高聳挺直的胸部。這種樣式的胸部在外國電影時常可見,這是豐滿的。

第二種是所常見的豐圓型。這種類型並非特別突出,它只可說是一般型。胸部擠向中央之人,性格粗俗、心胸狹窄、妒忌心強。如果胸部向左右雙方開放之人,懂得體貼,對丈夫可說百依百順。

第三種是沒有胸部的人,這種人無論她長得多好看,也大都不會被男性追求。

胸部健美的指壓法的穴位及指壓方法

想擁有豐滿、彈性的胸部,一定要指壓產生卵巢荷爾蒙和乳腺發育荷爾蒙的穴位。這穴道是位於肚臍下方4厘米左右的“大巨”,還有一處是左右連線和身體中央線交點的“膻中”穴。

指壓要訣是一邊緩緩吐氣一面用力按6秒鐘,如此重複6次。在胸部隆起處一面用手輕按,一面畫圓形的按摩也很有效,並盡量在沐浴時配合穴道指壓法同時進行。

標籤:【胸部】【健美】、【你】、【法】、【指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