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乳腺癌一般有哪些前兆 | 養生知識網


 

A-A+

女性患乳腺癌一般有哪些前兆

2018年06月1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女性朋友瞭解一下乳腺癌症狀是很有必要的,近幾年,乳腺癌的發生率和死亡率在不斷的攀升, 而且發年齡也在不斷的年輕化,一旦患有乳腺癌就會嚴重危害女性身心健康

 

不僅危及患者生命,而且造成女性性徵器官的損毀。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的乳房不患乳腺癌,學會自我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乳腺癌的前兆有哪些表現呢?

乳腺癌的前兆最常見的表現是乳房腫塊乳房腫塊可能是乳腺癌的患者第一發現的症狀,很多乳腺癌的患者都是在洗澡或者換衣服的時候發現乳房出現腫塊。但是不是說有乳房腫塊就是乳腺癌,大約有一半以上的女性都可能出現過乳房腫塊,這與體內雌激素的變化有關,但絕大多數女性的乳房腫塊都是良性的,可能為乳腺增生或者乳腺囊腫,這種良性的腫塊大多發生於年輕的女性。

 

如果35歲以上的女性乳房出現腫塊就應該引起重視,特別是絕經以後的女性出現乳房腫塊就更可能為乳腺癌。所以出現乳房腫塊時也不要增加思想負擔,如果出現活動性差的乳房腫塊且不見消退應及早就醫診斷。

 

 

乳腺癌其他的前兆表現還有不少,如乳房皮膚呈橘皮樣表現;兩個乳房或乳頭出現不對稱,乳房出現凹陷,乳頭上翹、回縮、或者出現分泌物;乳房皮膚潰爛;乳房皮膚變紅,出現皮疹類炎症;一側腋窩部或肩背部、上臂等部位酸痛不適等,都有可能是患乳腺癌的前兆表現。

 

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加強乳房的自我保護意識,學會自檢,熟悉各種乳腺癌前兆表現,一旦發現乳房有任何的異樣,一定要盡早就醫,以便早期診斷,早期治療,這樣才能提高乳腺癌的治癒率。

雖然經過國內外學者的不懈努力,乳腺癌診斷技術及治療水平方面取得較大進步,但乳腺癌的早期復發率和預後仍未發生顯著的改善,術後5年生存率仍徘徊在5%左右。因此,如何提高乳腺癌的早期診斷率和5年生存率仍是國內外學者所面臨的巨大挑戰。

 

天然藥物化學將人參皂甘Rh2作為重點攻關方向,研究如何利用人參皂甘Rh2來治療乳腺癌,以改善目前的治療現狀,目前已有重大進展。人參皂甘Rh2(例如今幸膠囊中人參皂甘Rh2含量達16.2%)可以通過使癌細胞逆轉成正常細胞的分化作用、調控腫瘤細胞的增殖週期、免疫調節作用和修復腫瘤患者放化療引起的損傷四大機制來達到抗腫瘤功效,並有效防止癌症復發轉移。

人參皂甘Rh2既可抑制癌細胞增殖,同時又可修復人的免疫屏障重新建立人體的自我保護系統,使患者的血小板、白細胞數量恢復正常,極少出現噁心、嘔吐等不良反應,全面提高患者生活質量,使病人始終保持正常的體力,順利完成各項治療,也使乳腺癌癌症患者的康復幾率大大增加,為乳腺癌治療難關帶來新的希望。

標籤:【哪些】、【前兆】、【一般】【乳腺癌】【患】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