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長壽七個秘訣 | 養生知識網


 

A-A+

健康長壽七個秘訣

2018年05月18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1、要“和平”,不要“戰爭”。經常吵架和帶有敵意的夫婦,其血壓和心跳速度,要比和睦夫婦雙方的免疫系統,被抑制長達24個小時。相反,美滿的婚姻,能起到保護健康的作用。
2、成人也應打預防針。專家認為,成年人如果沒有注射過麻疹、流行性腮炎和風疹等方面的預防針,他們就有可能患上此類所謂的“兒童疾病”。
3、要有良好的家庭、人際關係
4、睡眠時間不能省。專家指出,一天睡7-9小時對健康極為有利。睡眠時間同長壽也有關。美國加州衛生局的一項調查發現,每晚睡6小時以下的人,有高出70%的機會比睡7-8小時的人早死。
5、注意身體發出的各種信息。人的身體會通過疼痛等,甚至通過大腦的微弱的直覺發出一些健康方面的信息。必須對此加以重視,不能大意。
6、熱愛自己的工作。沒有工作滿足感會引起許多疾病,如頭痛、感冒、消化不良、支氣管炎和肺炎等。
7、養成多吃鮮水果、蔬菜、植物油和不去麩的糧食,少吃肉類和動物脂肪的所謂“地中海型的飲食習慣”。專家認為,這種飲食習慣,能在很大程度上防止心臟、癌症等惡性疾的發生。

標籤:【秘訣】【七個】【長壽】【健康】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