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 一種純物理療法 | 養生知識網


 

A-A+

針灸 一種純物理療法

2018年01月12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可見荷爾蒙失常是導致女性肥胖的“罪魁禍首”!

其實,荷爾蒙水平的正常與否,不僅影響體重的變化,它與女人的皮膚、心情、性生活、月經週期以及亞健康狀況都息息相關。作為女人,及早瞭解自己的荷爾蒙狀態、明智地選擇好適合自己的方法、花時間從根本上調養自己,從而協助機體重獲荷爾蒙平衡是絕對必要的!

現代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說過:“人體自身就有抵抗疾病的能力,醫生只是在幫助人們實現這種本能!”

今天,返璞歸真的中國針灸對這句話做出了最好的詮釋——它是一種純物理的療法,通過穴位刺激,調動自身經絡潛能,提高機體代謝水平,從根本上調理荷爾蒙紊亂導致的肥胖。因為是標本兼治的方法,所以在平穩、安全減重的同時,一併改善由於荷爾蒙失衡導致的諸多症狀。

在大誠中醫的針灸門診,常能聽到這樣的反映:經過一段時間的針灸調理之後,睡眠好了、氣色好了、月經正常了、大便通暢了……因此,大誠中醫的程凱博士解釋到:“這就是中醫針灸調理的特點,充分體現中醫的整體觀和以內養外的治療原則,在針灸的過程中,可以解決肌體的諸多問題,減肥只是針灸對紊亂的生理機能進行治療過程中“順手捎帶”的結果。

標籤:【物理療法】、【純】、【一種】、【針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