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搏擊減肥塑身 | 養生知識網


 

A-A+

有氧搏擊減肥塑身

2019年11月08日 中華武術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有氧搏擊操練習者在伸展拳腳時,要求速度和力度的完美結合,通常1個小時的有氧搏擊操可消耗600卡的熱量, 在直拳、勾拳、擺拳、正踢、側踢、側蹬等搏擊動作中,身體的每一塊肌肉都參與了運動,而且發力要求迅猛、有爆發力,所以身體的彈性、柔韌性及靈敏度都得到了提高。

 

在揮拳、出腿、吶喊中,鍛煉者一邊發洩情緒,一邊瘦身,尤其受到帥氣女孩的青睞。 在激烈的音樂中,運動者必須倣傚拳擊選手,保持靈活的下肢移 動及敏捷的左右揮拳,在課程中不斷高頻率重複拳擊、踢腿動作。

有氧搏擊操瞬間爆發力強,身體對四肢的控制非常重要,對於腰腹力量的鍛煉相當有效。

假設信念已經堅定地樹立了,那麼關鍵就是健身方式的選擇問題。那麼多的健身房,開設那麼多的健身課程,為減肥而去的你該選哪一種呢?

其實這就像做一道數學題,要選擇填空的,小編將為你列出今年健身房排行榜中最火熱的幾種運動,然後讓四種不同類型的肥胖身材對號入座,做一次選擇健身方式的填空題。

第一種:梨形身材

特徵:你的身材就像一隻大鴨梨那樣,上半身瘦弱,但是下半身比較豐滿,儘管有修長的手臂和纖細的腰肢,也難掩水桶腰和大象腿的尷尬,因此視覺上重心下沉,顯得個子不高。

減肥難點:腰腹、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

第二種:蘋果形身材

特徵:蘋果形身材往往渾身都均勻地肥胖,看起來脖子粗短,肩圓背厚,腰圍是身體曲線的頂點,走起路來像是在滾動身體。

減肥難點:腰線區域、四肢、後背

第三種:紡錘形身材

特徵:整體感覺像個紡錘,脂肪重點集中在腰腹,不過還好手臂及腿部都沒有走形,應該相對容易瘦下來。

減肥難點:腰腹

第四種:蘿蔔形身材

特徵:看上去就像一隻正在生長的大蘿蔔,沉重的上半身被細細的腿支撐著,感覺有點失重,像要隨時被風吹倒。

減肥難點:肩部、手臂、背部、腰腹

標籤:【塑身】【減肥】、【搏擊】、【有氧】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