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太極 修身養性 | 養生知識網


 

A-A+

簡單太極 修身養性

2019年09月10日 中華武術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太極減肥操是一種有效的減肥運動,那麼怎樣練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種太極減肥操的口訣,希望你能夠學會。

 

“一個西瓜圓又圓(雙手在胸前作太極抱球動作),劈它一刀成兩半(一隻手作扶西瓜狀,另一隻手作刀狀綿綿地向下劈)。

你一半來(雙手左捋)他一半(右捋),給你你不要(雙掌略蓄勁向左前推),給他他不收(雙掌略蓄勁向右前推),那就不給(雙掌微快回收)。

把兩人攆走(野馬分鬃),他們不走你走(倒攆猴),走啦,一揮手,傷自尊(白鶴亮翅)。不買西瓜別纏我,做緩慢糾纏狀(翻身撇身錘),兩人纏我賴皮,手慢動作左右揮動(左右打虎)。看我厲害,轉頭緩步拍蒼蠅狀(回身撲面掌)。拍死了,做手抱西瓜狀,奧特曼十字手,廣播操準備運動的站立(抱虎歸山、十字手、收式)。”

這套口訣只是讓你對太極的動作有些初步瞭解。太極減肥操叫你在每次短短的練習後,精神放鬆,身體微微出汗。有了這套太極減肥操的口訣,你不妨試試,沒準你的減肥夢想就會成真呢。

標籤:【修身養性】、【太極】【簡單】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