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擊塑造完美身材 | 養生知識網


 

A-A+

搏擊塑造完美身材

2018年02月02日 中華武術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泰拳搏擊操尤其適合女性習練,當女性練習並逐漸進入泰拳的精神領域時,她們不僅多了一層實際的自我防護,並將具有更強大的內心力量,她們會因此更柔和、平靜,充滿魅力,同時泰拳獨特而均衡的運動方式,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將女性的身體雕塑得修長勻稱,兼具力與柔的美感。

招式一:直拳

將拳從下頜部向前平行擊出,與肩同高,雙眼凝視前方。這個動作主要是鍛煉大臂和背部的肌肉群。

招式二:勾拳

從身側由腰部將拳向上勾出,拳面向上。這個動作是針對手臂和腰部的訓練。

招式三:肘擊

將肘從身側平行擊出,雙眼凝視肘擊方向。這個動作是對背部和上肢的塑形。

招式四:下肘擊

將肘從身後向下擊出,雙腳成弓步站立。相對於肘擊,這個動作加入了對腿部的鍛煉

招式五:轉身後肘擊

轉身的同時將肘向後擺出,肘頭略向上揚。這個動作是針對胸大肌、背括肌和腰肌的鍛煉

提示:想讓自己變得STRONG,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這是個前提,但同理這個前提在堅持的面前也是很無力的,因為堅持就能產生無限的動力,和洞察力,去發現達到目標的方法。通過鍛煉重要的是培養出一個人的毅力和韌性,和處理任何事情的態度,坦然、變通,只有身心一起成長,體格才能更勻稱,更自然。

 

 

標籤:【身材】【完美】【塑造】、【搏擊】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