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幫您打造完美翹臀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幫您打造完美翹臀

2020年11月2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我想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感謝上天對我的寵愛有加,當我投身在音樂這條我喜愛到如自己生命一般的事業中時,瑜伽也自然的如呼吸一樣流淌在我生活的點滴裡,每當我感覺到累了或是疲倦了的時候,練習瑜伽總會給我好心情。”——愛戴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身材?其實瘦的竹竿樣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受大眾歡迎的,大家喜歡的是健康的,有曲線的身材,愛戴就是其中一位。今天就由她來教大家3組瑜伽動作,打造翹臀指日可待。

像老虎一樣:上翹臀部

step1:雙膝雙手著地,垂直於地面

step2:吸氣,右腿向後上方伸展,盡量抬高;下頜抬高,眼睛看向天花板,均勻地呼吸,保持20秒。

step3:呼氣,屈膝,貼向前腹,下頜靠近膝蓋,盡量保持久一些。

step4:吸氣還原,呼氣,臀部做回足跟,上額著地放鬆對側的練習。

 

像海鳥一樣:收緊臀部

 

step1:左腿在前,右腳腳背著地向後伸展,雙手成智慧手印掌心向上,放於兩側地面之上。

step2:吸氣,雙肘向上帶起手臂,上半身垂直於地面。

step3:呼氣,雙肘想兩側推展,頭頸後仰,上半身向後彎曲,均勻緩和地呼吸,保持20秒;吸氣,身體重心前移至右腿,雙肘收回,呼氣,放鬆全身。隨後按同樣的方法,完成對側的練習。

 

像鴿子一樣:緊致臀部

 

 

step1:俯臥,雙手放於胸旁側伸直,撐起上半身,雙腳分開。

 

step2:吸氣,雙膝彎曲,呼氣,頭頸後仰。

 

step3:吸氣,身體慢慢平躺地面,呼氣,上額著地,雙手放於體側,放鬆身體。

標籤:【臀位】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