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式瘦臉瑜伽 美容又瘦臉 | 養生知識網

 

A-A+

三式瘦臉瑜伽 美容又瘦臉

2020年02月27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喉呼吸

功效:

它能使 心靈和神經系統安靜安詳。 當我們練習調息或者瑜伽姿勢的時候如果覺得累了,就可以仰臥放鬆,然後連續做喉呼吸來放鬆。喉呼吸可以讓我們非常快的恢復精力。

喉呼吸在瑜伽功法中是比較重要的, 同時它的效果奇妙而且使用範圍廣泛。即使你不懂瑜伽,也可以立即學習,而且非常好學。

喉呼吸主要是通過兩個鼻孔呼吸, 但感覺卻是喉頭在呼吸。為什麼呢?因為這種呼吸正確的做法就是你在吸氣的時候會發出 sa 的聲音,而在呼氣的時候會發出 ha 的聲音。兩者是有區別的。做的時候只要嘲著能發出這兩個音的方式做就可以了。

喉呼吸在做的時侯通常是要進行深呼吸的。緩慢而深長的呼吸。

獅子式

功效:

防止臉部 肌肉下垂,延緩衰老 ,增加免疫能力,預防扁桃腺炎,咽炎感冒等。

具體動作:

1、以蓮花坐盤坐在墊子上,初學者單腿盤就可以,再或者以自己舒適的姿勢盤坐。

2、雙手伸直放在膝蓋前方,吸氣抬起臀部,此時用雙膝支撐在墊子上。

3、仍然保持盤腿的方式,腰部往下陷,讓下腹部貼緊墊子。上半身向前向上挺,頭用力後仰。調息。

4、收緊下巴,睜大眼睛,然後開始吐氣,吐氣的時候把舌頭盡量伸出像獅子一樣。

5、吐完氣後,收舌頭,從鼻孔吸氣,然後還原。

光澤式

功效:

可以讓臉部皮膚粉嫩光澤,有防老化和皺紋的效果。又因為動作是將血液流回頭部,所以可以治療頭痛失眠。

具體動作:

1、站在墊子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

2、吸氣然後上身慢慢向前彎,盡量彎,但不要勉強。然後吐氣。

3、如果可以彎的再低一點的話就用雙手抓住腳裸的位置,把頭盡量貼近兩腿之間。記住,不要勉強。

4、停留數秒後,慢慢還原。繼續。

標籤:【瘦臉】、【又】、【美容】【瑜伽】、【三式】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