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式瑜伽 輕鬆豐胸翹臀 | 養生知識網


 

A-A+

四式瑜伽 輕鬆豐胸翹臀

2020年01月0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核心提示:怎樣才能達到前凸後翹的S型身材,除了腰夠瘦之外,胸部的豐滿以及臀部的圓翹也是必須的。今天小編教你做豐胸又翹臀的瑜伽動作,幫你打造S級美人。
怎樣才能達到前凸後翹的S型身材,除了腰夠瘦之外,胸部的豐滿以及臀部的圓翹也是必須的。今天小編教你做豐胸又翹臀的瑜伽動作,幫你打造S級美人。
魚式
▲功效:
擴胸、強化氣管及甲狀線功能;若是女性做,還能豐胸、美胸,讓您變成窈窕的美人魚。
▲要領:
1.身體平躺,雙腳併攏,雙手置於腰邊進行準備。
2.頭向內縮頂住地板,手肘彎曲雙手握拳,緊靠胸部兩側,盡可能將胸部推高。
3.雙手由胸部兩側向前伸展約45度,停留5秒後,再慢慢還原。
羚鹿式
▲功效:
預防SARS,防止女性子宮下垂,美化胸部。
▲要領:
1.以金剛坐預備後,手肘置胸部兩側,手掌與胸部著地,臀部抬起,膝蓋彎曲腳跟靠近臀部。
2.手掌朝內約45度,往後盡力伸展。
3.雙手交叉置於背後,盡向上推展。
高跟鞋
▲功效:
擴胸、增加肺活量;女性做這個動作,還能達到提臀和美化下巴的作用。▲要領:
1.臀部坐在雙腳的腳跟,雙手置於膝上,以金剛坐預備。
2.手掌著地,手指朝後。
3.以雙手支撐,將頭後仰。
4.腰部臀部推高,盡可能向前推出,讓身體形成像高跟鞋般的弧線。
貓式
強化氣管,減輕鼻塞、氣喘的症狀;並藉由頸、肩、腰的伸展,改善五十肩和腰酸背痛的問題,美化臀部線條。
▲要領:
1.以金剛坐預備後,將兩膝張開,大腿與地面垂直,雙手前推,至胸部貼地為止,用力深吸10-15次。
2.雙手向後收縮,腋下夾緊,將胸部貼地,臀部抬高。

標籤:【翹臀】、【豐胸】【輕鬆】【瑜伽】、【四式】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