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而立之年要學會為身體充電 | 養生知識網


 

A-A+

女人而立之年要學會為身體充電

2019年10月2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古語云:三十而立。在人生的階段當中,30-40歲是一個人的黃金年齡階段,你能不能成功就看這十年裡付出和努力。

據研究表明,經常進行體育鍛煉不但能強身健體,更能提高人的注意力和工作效率。而鍛煉過後,想要及時的恢復身體,就需要飲食養生來補充。那30-40歲年齡段的人群健身鍛煉後進食該遵循什麼規律呢?

女性運動
女性運動

規律一:

定時進行一日三餐進食習慣,不可暴飲暴食、酗酒。

規律二:

多吃提高身體免疫力的食物,如地瓜、菜椒、杏仁等這類富含維生素A、C、E的抗氧化劑的食物。因為這類抗氧化劑不但能消除炎症,修復損傷的細胞組織還具有延緩衰老,防治心臟和癌症等作用。

 

規律三:

每次鍛煉後可多吃一些粗糧,對於身體新陳代謝,降低患糖尿與心臟的風險;多吃水果和蔬菜有利於纖維素的補充,促進腸胃健康,促進多餘脂肪的燃燒。

小編寄語:生活再忙碌,也不能累壞自己的身體,適時的進行鍛煉不但是對於自己的健康是一種負責,同時也是對家人的一種責任。願每個人都擁有一副健康的體魄。

 

標籤:【健康】【養生】【女性】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