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肉毒素後練瑜伽有助美腿 | 養生知識網


 

A-A+

注射肉毒素後練瑜伽有助美腿

2019年10月2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夏天是秀美腿的最佳時機,可是大象腿、蘿蔔腿卻讓許多女性非常困擾,如何才能告別粗壯的小腿,擁有秀美、細長的性感小腿呢?北京專家稱瘦小腿一定要找對方法。

蘿蔔腿、大象腿等小腿粗壯現象的原因通常有兩種,一種是小腿脂肪不多但是小腿肌肉發達,造成小腿中上部非常碩大健壯;另一種是小腿脂肪堆積造成的小腿肥胖,針對這兩種原因引起的小腿粗壯,要用不同的方法來瘦腿。

1、由於小腿肌肉發達引起的蘿蔔腿,不能進行小腿吸脂減肥,也不能進行小腿運動減肥,那樣只會令小腿更加粗壯;最佳的辦法是進行肉毒素注射,肉毒素能夠使小腿肌肉明顯萎縮,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但是一定要嚴格控制肉毒素的注射量,因為肉毒素本身是劇毒藥物,只有專業的美容醫院才能使用。所以北京專家提醒您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肉毒素注射,而不能輕信一般的美容機構。

注射完肉毒素後,小腿有稍微的麻木感是正常現象,過幾天就會消失。注射完肉毒素後要避免劇烈的小腿運動,像跑步、踩腳踏車這樣的運動都會令小腿肌肉更加發達,不過瑜伽運動則可以令小腿線條更加美麗。

2、由於小腿脂肪堆積造成的小腿肥胖,最迅速效果最好最持久的瘦小腿方法就是小腿吸脂減肥。對小腿的脂肪進行抽吸時,首先必須考慮這個人的腿型再來決定抽吸量。小腿的脂肪分佈也有別於其它部位。因此要把小腿修飾的更美,就要求醫生要有極高的手術技巧和豐富的手術經驗。手術是在膝蓋的後側或在腳踝部做小切口進行,術後需要加壓包紮或穿強彈力襪,將小腿抬高,有利於盡快恢復。

小腿吸脂減肥完全恢復可以進行正常的健身運動,令小腿皮膚更加緊繃光滑,小腿線條更加勻稱流暢。做小腿吸脂減肥瘦小腿時,小腿吸脂量不是很多,但對小腿外形影響很明顯。尤其是在夏天,女性的小腿裸露在外,小腿美觀至關重要。雖然那小腿吸脂抽出來的脂肪不是很多,但是對醫院和醫生的技術要求卻非常嚴格,所以北京專家建議你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瘦小腿吸脂減肥手術,以保證瘦小腿的效果。

標籤:【有助】、【美腿】、【瑜伽】【練】【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