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一小時 肥肉少一斤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一小時 肥肉少一斤

2019年10月16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首先,要有堅定意志力,摒除一切外力的干擾。一定要用意志力管住自己的嘴,拒絕一切高脂肪高熱量的食品。從小我就是胖胖的,還記得阿姨們看見我就愛捏捏我臉蛋,驚呼“好可愛”,可是一旦過了青春期,胖就是醜了。在家裡人的支持和鼓勵下,我下了決心減肥,拒絕一切垃圾食品。

我的瘦身計劃選在夏天。夏天是減肥的最佳時機,看著大街上衣著火暴時尚的靚麗美眉,你的減肥決心絕不會再有所動搖。而且夏天的熱度往往使人的食慾降至最低點,對油炸食品及高熱量的肥膩肉類自然視而不見,正可謂清心寡慾。多吃水果,一些人體必需的維生素以及可以‘消除’脂肪纖維素類可以在水果中找到,我們健康的身體也要靠他們維繫。將各種水果無油沙拉或是果醬,放入冰箱中,隨時享用。你可以隨心所欲做水果大餐,水果安全健康無副作用。多吃橘子,柑橘可以起到抑制脂肪形成的作用。

涼拌的蔬菜既無負擔又可解暑降溫,一舉兩得。炒菜可放健康低卡路里的橄欖油,少放些鹽。水果蔬菜相結合,皮膚才不會因為節食而造成流失水分和失去彈性。

我每天堅持做瑜伽一個小時,既能出汗又不會很累,還能陶冶情操。

每天喝一小杯紅酒。紅酒中所含丹寧能有效幫助消化,亦有抗氧化功能,可使體形不會隨歲月流逝而臃腫走樣。據說每天睡前飲一杯,可以輕鬆減去5斤肉。

每天喝蜜水和清水,排毒清腸胃。

意識決定一切,拒絕高能量的薯條、漢堡包……按照計劃實施了短短的20天,體重減了整整10公斤, 減肥計劃圓滿成功!纖細的腰肢、平坦堅實的腹部……一切滿意極了!再沒有了肥胖的陰影,陽光清風,一切都那樣的美好……

 

 

標籤:【一斤】、【少】、【肥肉】、【一小時】、【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