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練瑜伽更適合你 | 養生知識網


 

A-A+

什麼時候練瑜伽更適合你

2019年09月26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65 ℃ 次

根據自己的時間來決定,日出後練最好每天有固定的時間,體位最好是早晨練,晚上則以練習冥想為佳。練習前後2小時不能進食,喝入流質食物後不要馬上練習,休息10分鐘左右。

瑜伽運動時間可以隨意,但是一般是在飯前一小時,或飯後3小時比較好。清晨,早飯之前是瑜伽鍛煉的最佳時間。傍晚或是其他時間也可練習,但要保證空腹或完全消化以後進行練習。

大體上是飯後3-4小時,喝入流質食物或飲料可在半個小時後練習。

早上,或晚上睡覺前。總之要空腹練。

清晨起床淨齒淨面後,做一場晨瑜伽,感恩太陽給我們帶來光明,潔淨一整夜積累的毒素和晦暗,淨化心神,使身體慢慢充沛活力,迎接新的一天。(適合練習時間15至30分鐘,時間過長則會導致身體過於疲憊)

練瑜伽最小熊純棉休閒褲 AF加絨運動褲 女保暖瑜伽褲 加大加厚運動褲。

飯後兩個小時。

鍛煉的話,一般在傍晚時分 比較好。你就用你中午空餘的時間做些簡單的動作呀,睡前再做更好的入睡!

早晨,中午,下午,晚上每天四煉.只要和吃飯時間撮開來就可以,早上剛起來時練效果不錯。

我看早上就算了,中午一定要練,晚上再練一下.這東東就算做5分鐘也好的,你就利用你中午的時間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好了。

最好選擇在一個可以讓自己的心態保持平靜的時間進行,比方說晚上10點自己一天的計劃都做完了 做一下瑜加 有益於精神上的放鬆緩解。爭取在每天的用一時間進行。

我覺得中午練不太好,瑜伽在飯前2小時,飯後2小時練習,你中午2小時的時間要吃飯,時間不夠,而且瑜伽館安排課程也沒有中午練習的,瑜伽比較適合的時間:早上7點-9點。

下午2點以後,都比較適合,你可以在晚上7點以後練習,每天1小時就足夠。

10的時候..空氣是最好的,所以這個時間鍛煉是最好的..不過你可以選擇吃過飯以後..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

以後..就是說傍晚的時候..不要在早上..因為早上的空氣不好..因為城市都是多霧的。

標籤:【適合】、【你】、【更】、【瑜伽】【練】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