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瑜伽 科學瘦身 | 養生知識網


 

A-A+

選擇瑜伽 科學瘦身

2019年08月1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伴隨著韻律操、有氧運動等新興保健運動的風行,一些古老的健身方式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最典型的例子是瑜伽術。瑜伽是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練習之後可達到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的效果,更可保持女性苗條的體態,其顯著的瘦身療效比之各式減肥途徑都來的科學

 

瑜伽也是目前好萊塢女星流行的健身方式,麥當娜每天花2小時做瑜伽,梅格-瑞恩、朱莉婭-羅伯茨、伊莉莎白-赫利等大牌明星都是瑜伽愛好者。她們的體會是,練瑜珈既可以塑造誘人的魔鬼身材,又能達到減輕自身壓力的效果。

下面簡單介紹瑜伽瘦身法:

臀部減肥

1.仰臥把腳跟往臀部靠近,手攀著腳跟;

2.慢慢吸氣、吐氣把臀部夾緊往上抬;

3.做到極限後,靜止十秒,然後還原,還原抱膝式左右腳。

腰腿減肥法

1.雙腳合攏站立,兩手置於頭頂上合掌,兩肘向外側使勁的張開。

2.吐出一大口氣,將兩膝蓋彎曲,以腳尖站立蹲下,把身體重心集中於兩腳尖。兩腳保持靠攏,背部伸直。一邊吐氣一邊迅速恢復到1的姿勢。

腰背減肥法

1.身體直立,兩腿張開,力度集中於肛門處。雙手高舉向頭部上方,兩掌心的距離大約為頭的闊度。

2.慢慢地把腰部轉向左側,上半身和手臂也跟著轉動,背部要盡量伸直。上半身慢慢回轉,直到朝下正面時雙手放下。

豐胸法

1.屈膝坐好,雙手繞到頭部後面交疊起來,背部伸直,使胸膛挺起,下顎略微朝下。深呼吸把兩手強勁地朝後面反仰。

2.一邊吐氣,一邊把雙手朝上伸直,將胸膛往前挺出,兩手肘保持伸直。

標籤:【瘦身】【科學】【瑜伽】【選擇】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