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新鮮空氣快樂練瑜伽 | 養生知識網


 

A-A+

呼吸新鮮空氣快樂練瑜伽

2019年07月2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拉伸、擰轉,在市區張家山公園,20多位練習瑜伽練習者正在教練的帶領下做著一些瑜伽的基本動作,在呼吸吐納之間享受著雨城新鮮的空氣,在雅安的山林裡感受運動的快樂。

據介紹,這些練習戶外瑜伽的市民來自市區同一家健身俱樂部,這是他們第一次組織參加戶外瑜伽練習。瑜伽張教練告訴記者,由於雅安空氣質量是世界最優,空氣負氧離子含量非常高,而空氣負氧離子又被稱為“空氣維生素和生長素”,在戶外練習瑜伽能夠使身心得到放鬆,提高身體能量。

呼吸、拉伸、轉體、冥想,伴隨著優美的音樂,每個人都在認真地做著動作,臉上滲出了細細的汗珠。但每個人都沉浸在其中,靜心地體會著大自然。

已經練習好幾年瑜伽的吳女士說,練習瑜伽本身就是要求身心寧靜,在戶外練習跟大自然親密接觸,看著荷塘裡的滿眼綠色,感覺自己跟大自然是渾然一體的。

“整個人都覺得很舒服,很精神。”一個小時的練習結束後,吳女士擦著頭上的汗珠樂呵呵地說。今年已經43歲的吳女士,有著同齡人不一樣的活力和精神頭。她告訴記者,隨著年齡的增長,全身的韌帶都在老化收緊,沒有了活力,練習瑜伽後,整個人的身體打開了,變得更加柔軟了。而在工作間隙,感到疲乏時,練上10來分鐘,精神又恢復了。

“像戶外瑜伽這種活動,應該多參加,多多鍛煉身體,雅安空氣這麼好,不要白白浪費了。”瑜伽張教練也表示,只要天氣好,他們還會組織這樣的活動,讓大家親密接觸大自然,得到身心的放鬆。

標籤:【瑜伽】【練】【快樂】、【新鮮空氣】、【呼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