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瑜伽給你的心情放個假 | 養生知識網


 

A-A+

心靈瑜伽給你的心情放個假

2019年06月26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激烈的社會競爭、迅捷的生活節奏,有形無形地給都市人施加了心理重負。修煉心靈瑜伽,或能幫助人們逐漸解脫出來。

平和的心 理性的情

教師為升學率、銷售人員為年度指標、經理人為項目考核……精神超負荷往往來自於自我加壓。成敗與否涉及許多主客觀因素,並非個人力量能夠決定。目標定位和價值追求要符合自身條件。面臨競爭,應對挑戰時,不僅要熱情和激情,更要理性的戰略和戰術。

適時運動 盡興放歌

放鬆的運動和自由的歌舞,是心靈瑜伽最有效的“作業”。午休時、下班後、節假日,散步、慢跑、游泳、唱歌、打球、旅遊,不僅鍛煉身體,陶冶性情,而且有效轉移化解壓力。

舒心地說 傾情地寫

當遭遇困惑或者鬱悶時,找個知心好友說說悄悄話,訴訴衷腸言,一吐為快;若一時無人訴說,也可寫日記或寫博客,宣洩得越淋漓,心頭越暢快。這是心靈瑜伽開郁減壓解惑釋然良方。

甜蜜的愛 和諧的性

心理重負常常是戀人間、夫妻間不和睦的導火索。而真誠和悅人的談情說愛是轉移和分散心理壓力的一味良藥;夫妻間和諧又盡興的性生活是釋放精神重負、消解心理困惑的一帖妙方。

標籤:【放個】、【假】【心情】、【你】、【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