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瑜伽 從此迷上短裙 | 養生知識網


 

A-A+

瘦腿瑜伽 從此迷上短裙

2019年06月1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總是看著別人穿短褲短裙,自己卻為了遮住大象腿而包的像個粽子一樣。不如來練習一下今天推薦的這套瘦腿瑜伽動作吧,幫你擺脫大象腿,show出自己的魅力。

看著別人穿短褲短裙,自己卻為了遮住大象腿而包的像個粽子一樣。不如來練習一下編今天推薦的這套瘦腿瑜伽動作吧,幫你擺脫大象腿,show出自己的魅力。

1、仰臥機器人式

1仰臥,背部著地,雙腿伸直置於地板上,手肘彎曲90度,前臂指向頭部前方,手掌朝上,頭部微微抬離地板。 2彎曲左腿,腳掌緊貼右大腿內側,彎曲右腿,腳跟靠近左腳踝處,挺直背部,左臂指向前方,右臂指向後方。

    2、仰臥式變式

    仰臥,背部著地,左腿伸直置於地板上,右腿彎曲,腳掌靠近左大腿內側,繃直大腿面,左臂伸直緊貼身體,右手置於頭部下方,撐住頭部,張開胸部。

3、仰臥抬腿

1仰臥,背部著地,雙腳併攏,雙腿伸直置於地板上。2雙臂伸直指向身體兩側並置於地板上,手掌著地,雙腿慢慢抬離地板,直至與地板垂直,保持腿部伸直。

4、船式變式

坐姿,左腿伸直置於地板上,伸直背部,慢慢抬起右腿遠離地板,並盡量抬高,同時用右手穩住右腳,左手按住右膝蓋處,保持右腿伸直。

5、半弓式

俯臥,腹部著地,大腿面繃直並著地。雙臂伸直撐在身體前方,肩膀向後靠,頭部向後仰,雙腳併攏,並抬離地板靠近頭部。

6、爬行式

如圖中姿勢,左腿伸直撐在地板上,右臂伸直撐在地板上,右腿伸直抬離地板,左臂伸直抬離地板,身體微微前傾,換到另一邊重複做。

7、下狗式

    站姿,雙腳分開一段距離,雙腿伸直,身體向前彎下,直至雙臂伸直撐在身體前方,雙手完全著地,臀部盡量向上抬起,伸直背部,頭部放低。

標籤:【短裙】、【迷】、【從此】、【瑜伽】【瘦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