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瑜伽 美麗力量延伸 | 養生知識網


 

A-A+

肌膚瑜伽 美麗力量延伸

2019年05月27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瑜伽,絕對是現代人舒緩身心,安撫緊張心靈的最佳方式,而肌膚與瑜珈的結合將美麗的力量無限延伸,幫助你的肌膚細胞調整至最自然,最健康的狀態,營造完美。

這個忙碌的時代,有形和無形的壓力如影隨行,無論是心靈還是肌膚都飽受摧殘,俗話說“肌膚是心靈的最佳反應”,越來越多的人花更多心思去關注自身,尋求一種最佳的方式將心靈和肌膚調整到完美狀態。

肌膚瑜珈第一式——調息

肌膚與瑜珈的結合是以淨心作為肌膚細胞復活的要點,當你的心靈進入到環境的寧靜狀態中時,情緒立即得到平復,放鬆,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內心的“自我”呈現出信心和滿足,而信心和滿足是肌膚煥發生命力的強大動力,因此將氣息調整到最佳狀態是獲得美肌的第一步。

讓他們陪伴你

樂——聆聽來自音符的力量

有一個很有趣的說法,說古人將“聽”字如此設計,是想表達聽其實是需要“十四顆心加上一個耳”的,沒有用到心和耳,就夠不上“聽”。聽到的旋律優美,聽不到的旋律更優美,當音樂的音符通過耳傳入內心,激盪出心靈深處的聲音,那才是音樂帶給我們的力量。為你的肌膚做好放鬆的準備,將自己身處於緩慢悠揚的音樂中,將心的力量集中到耳部,內心脈動會自動調整韻律節奏,直接導入至肌膚底層,激活細胞的動能,活化,修復受損和老化細胞,讓肌膚在音樂聲中恢復光彩。

芳香——在天然中淨心冥想

芳香本身是一種愉快的體驗,將香精油運用在各種用途上,來幫助身體內在平衡和恢復調和,同時改善皮膚狀態。從我們吸入香氣的那一刻起,神氣的植物精華便開始調養我們的身心。感受來自植物的天然芳香有很多種方式,其中香薰和吸入是被認為舒緩神經,調整氣息的最有效途徑。

吸入法:在一小盆水中加入一滴乳香精油及杜松精油,調勻後再將吸水的薄布浸於水中,擰乾敷於前額並覆蓋眼睛,放鬆躺下,從1數到8,緩慢深呼吸,暫停呼吸數到4,再從1數到6,將氣從嘴吐盡。重複5次,讓頭腦澄淨,心律平穩,保持身心的最佳狀態。

香薰法:香薰法不僅可以調理肌膚,緩解壓力,同時香薰可以使家中散滿花草香氣,享受森林空氣浴。但要注意,不同的香薰精油是具有步同的功效的。佛手柑可以平撫焦慮,提神,清新,使心情開朗,同時具有鎮定作用。白玉蘭精油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暢通毛孔,光澤皮膚,使人心平氣和。作為入門者來說薰衣草,甜橙精油,玫瑰精油都是不錯的選擇。

沐浴法:沐浴是讓身體吐故納新的好方法,幫助排除肌膚和身體內的垃圾,輕鬆獲得一身的輕鬆。你可以將8-10滴薰衣草精油滴入浴缸,使精油均勻的融入水中,讓身體完全浸入水中,精油的精華成分通過毛孔深入皮膚深層,而熱水的溫度能夠刺激細胞的再生更加有助於吸收,減輕身體和精神上的壓力。

燭光——光影的溫暖力量

面對生活壓力和社會競爭,你也許會說人情冷漠,溫暖的感覺越來越少。是時候關掉所有的燈光,在黑暗中點上幾盞蠟燭,橘紅色的燭光在黑暗中能夠讓你的內心感受到強大的溫暖和幸福感。心理學家 通過研究發現,內心產生的溫暖感和幸福感會幫助身體減輕痛苦,調節免疫力,而保持身心平衡和諧是保證健康美麗的最佳方式。

標籤:【延伸】、【力量】、【美麗】【瑜伽】【肌膚】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