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 讓你穿上性感比基尼 | 養生知識網


 

A-A+

瑜珈 讓你穿上性感比基尼

2019年05月2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one 小屁屁翹起來 凱格爾運動

功效:收緊臀部,強化膀胱,防止尿失禁,提升精力,優化臀部線條。

姿態:

1.仰臥,屈雙膝,雙腳腳掌相對,雙腿向兩側打開,雙手移過頭頂,十指交叉相握。

2.吸氣,收緊臀部並向上抬到最大限度。

3.保持此姿勢數秒。

4.呼氣,慢慢放下臀部,放鬆。

5.將以上動作重複數次。

★two 樹幹腿不見了 單足伸展式

功效:這個練習可以伸展腿部的韌帶和肌肉,美化腿部線條。同時還能平衡自律神經,順帶減少腹部的多餘脂肪,保持輕盈體態。

姿態:

1.仰臥,雙腿伸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2.右手放在右大腿上,吸氣,抬起左腿,左手拉住左腳大拇指。

3.上身慢慢抬起,呼氣,把左腿拉過額頭。

4.保持此姿勢,深呼吸5秒。

5.吸氣,上身慢慢躺平。

6.呼氣,把左腿放在身體左側,伸展大腿內側肌肉。

7.保持此姿勢,深呼吸5秒。

8.吸氣,還原到起始姿態。

★three 消滅水桶腰 簡單三角式

功效:這是瑜珈體位法中為數不多的脊柱向兩側彎曲的姿勢。該姿勢深受練習者歡迎,它瞄準腰部多餘脂肪,快速改善水桶腰,還能夠強健髖部肌肉,同時還能夠使你的身體更柔軟,更靈活。

姿態:

1.直立,兩手自然下垂,兩腿打開兩倍於肩寬,吸氣,雙臂向兩側平伸,與地面平行。

2.吸氣,右腿慢慢彎曲成弓步。

3.同時身體向左側彎曲,兩臂始終與上身保持90度。

4.如果可能,右手抓住右腳踝,保持呼吸5秒鐘,慢慢把右腿伸直。

5.吸氣,還原到起始動作。

6.同樣動作在右側重複1次。

動作要領:當你向一側彎腰時,注意上半身不要向前傾,否則練習效果將大打折扣。另外,本動作不適合孕婦

★four 奇效減肥 大回轉式

功效:此姿態絕對是你穿上比基尼前必練的不二法門,這個動作可以加速血液循環,強化腹部肌肉,手臂和腿部肌肉,還能使腰椎得以拉伸,刺激腎臟活動,從根本上改善練習者的消化和排泄功能。如果,你是喝涼水都會長胖的超級易胖體質,那你千萬要抓緊練習。

姿態:

1.挺身直立,兩腳打開比肩膀稍寬,兩手十指交叉互握,翻轉手腕,掌心朝向前方,雙手伸直與肩膀同高。

2.兩手往上高舉過頭,肘部不要彎曲,掌心向上,同時,腰部以上向左彎曲,右腿膝蓋彎曲呈弓步,左腿伸直。

3.保持此姿勢10秒鐘。

4.復原,再彎腰。

5.重複3次。

6.換另一側。

標籤:【凱格爾】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