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使你越坐越苗條的瑜伽練習 | 養生知識網


 

A-A+

飯後使你越坐越苗條的瑜伽練習

2019年05月03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著名影星舒淇有個兩個減肥秘訣,其一是睡覺前4小時不進食,二是飯後半小時站立,避免腹部脂肪堆積。舒淇的方法確實有效,這個不僅經過本人的證明,而且鳳凰衛視主持人魯豫同志也是這個方法的絕對推崇者。

當然,除了舒淇的方法,我還有個瑜伽秘籍,可以解決飯後脂肪堆積的問題,更美妙的是,這個練習是坐著練的哦!

練習 雷電坐

 

1、跪姿,兩小腿脛骨著地,兩腳腳背平放在地板上,兩大腿與地面垂直。

2、雙膝併攏,兩腳大腳趾交叉擺放,兩腳跟倒向兩邊。

3、坐下來,臀部落在分開的兩腳跟之間。

4、雙手放在兩大腿上,抬頭,雙眼平視前方。

練習功效:選擇在飯後10分鐘內開始練習效果最佳。屈著的雙腿減少並放慢了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從而使上半身尤其是胸膛和腦部區域的血液循環加速,可以促進消化,並且能平衡身體各部位的神經系統,使養分輸送均勻,減少了局部堆積脂肪的可能。

體驗分享:雖然是坐著,可是腰背挺直的坐著比站立消耗的熱量還要多。一般飯後坐10-20分鐘就可以了,一開始可能腿部容易發麻,感覺麻的時候就把腿伸直按摩一下,再接著練習。

標籤:【瑜伽】、【練習】、【苗條】【越】、【使你】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