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七日瘦身招式:如何瘦臉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七日瘦身招式:如何瘦臉

2019年04月1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養生之道網瑜伽七日瘦身招式裡包含了很多瑜伽減肥瘦身方法。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瑜伽七日瘦身招式之如何瘦臉的做法,供參考。

1、向上提升

將兩手置於額頭上方,兩個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於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後,恢復自然。動作是在鍛煉上唇鼻翼提肌,運動時不要借助鼻翼的力量,要全靠手部的肌肉使力。

2、滑動按摩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按摩過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額後保持10秒,恢復自然,重複數次。動作是在鍛煉上唇鼻翼提肌,運動時不要借助鼻翼的力量,要全靠手部的肌肉使力。

3、拇指提升

將四指置於下頜下方,緊貼下巴和頸部肌肉。用雙手的拇指將下巴的肌肉用力向兩邊盡可能遠地推升,感受下巴的肌肉被拉緊。放鬆,手指輕輕回歸到原位,然後再次做提升。

4、循環提升

不移動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按壓住位於下巴中心的地倉穴,用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順時針方向滑動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堅持6秒鐘,然後慢慢將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逆時針方向滑動到初始位置。重複5次後,換另一側進行。

5、叩首瑜伽

跪坐,臀部坐於雙腳跟上,挺直脊背、均勻地呼吸。呼氣,上半身緩慢向前彎曲,前額觸地,手臂自然垂放於腿旁。吸氣,抬高臀部,頭項頂地,大腿垂直於地面,手臂拖至腿旁。保持均勻地呼吸。呼氣,緩慢還原。

6、獅王瑜伽

獅子式最大的益處便是刺激頸闊肌,緩解胸部和臉部的緊張。

瑜伽七日瘦身招式

坐在地面上。雙腿向前伸直。抬起臀部,彎曲右瑜伽膝,把右腳放在左臀下。然後彎曲左膝,把左腳放在右臀下。左腳腳踝應該放在右腳腳踝下。身體坐在腳後跟上,趾尖朝後。然後把身體重量移到大腿和膝蓋處。

軀幹前伸,保持背部挺直。把右手手掌放在右膝上。左手手掌放在左膝上。雙臂伸展挺直。手指分開,抵住膝蓋。先用鼻子深吸一口氣,然後張大嘴巴的同時伸出舌頭盡量將舌頭朝下巴伸展、慢慢地由嘴巴往外呼氣、並且發出『哈』的聲音。呼吸須經由喉部後部進行。

當氣呼完後,將舌頭收回、閉上嘴巴。練習時雙眼注視眉心或者鼻尖。連續練習2-3次後,雙手從膝蓋上移開。伸直雙腿。然後重複這個體式。首先把左腳在右臀下。然後把右腳放在左臀下。

7、四周扭動

用右手的拇指托住下額,帶動頸部進行上下左右的扭動,讓頸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舒展和活動,每天8~10次即可。

8、四指推升

將兩手的四指伸直併攏,先用左手自耳根由上而下輕撫至脖根後回到耳根,然後右手同樣方法按摩右側。如此反覆10~20次,過程中注意用力不要過猛。最後用雙手的全部手指拍脖子的皮層,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反覆拍半分鐘。

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瑜伽七日瘦身招式中如何瘦臉的做法和體式,主要作用在於提升鼻樑、提升下巴,延伸頸部,拉長身體,僅供參考。

標籤:【瑜伽】【七日】【瘦身】、【招式】、【如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