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瑜伽實現你的黛玉夢 | 養生知識網


 

A-A+

小臉瑜伽實現你的黛玉夢

2019年03月27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養生之道網導語:巴掌臉是每一個女生都想要的,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那麼幸運擁有一張巴掌臉。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來改造自己的臉。下面就教你兩個瑜伽動作,讓你可以擁有一張令人羨慕的小臉,消除雙下巴。除此之外,還可以疏通臉部的神經血液,讓你的臉部皮膚變得更好。

小臉瑜伽(1)

這個瑜伽動作,不僅可以塑造臉部線條,更加可以紓緩頸部僵硬的肌肉,促進頸、臉部的血液循環。

step1:雙手合十,五指分開,將中指置於下巴最尖處。這時不妨笑一笑,放鬆一下臉部肌肉。呼一口氣,做好準備。

step2:一邊吸氣,一邊慢慢地用雙手輕輕將下巴抬高,盡量使頭部向後仰,這時使前頸部最大限度伸展。保持這個姿勢3個深呼吸。

step3:將手放下,這時雙手交叉置於頭頂。吸氣,做好準備。然後一邊慢慢吐氣,一邊低下頭,頭頂上的手微微用力向下壓。最大限度地拉伸後頸部。保持這個姿勢3個深呼吸。

 

 

小臉瑜伽(2)

這個瑜伽動作,既可以消除難看的雙下巴,美化下顎曲線,還可以重塑鎖骨哦!

step1:臥躺在墊子上,雙腿張開,屈膝,雙手放在身體兩側,貼於地面。

step2:輕輕抬起臀部,使雙手置於臀部下方,然後臀部輕壓在雙手手背之上。呼一口氣,做好準備。

step3:一邊吸氣,一邊用力拱起胸背,使頭部頂住墊子。用腹肌的力量支撐身體。保持這個姿勢5個深呼吸,然後回到原位,再重複此動作約10次。 小臉瑜伽最好鍛煉時間是早上,既可以將前一天晚上積累的水分輕鬆排出,消除臉部的浮腫,而且對塑造臉部完美線條有著顯著效果。其實在平時生活中想要瘦臉可以多抬抬頭,或者也可以通過頸部瑜伽來疏通頸部,使臉部的老廢物質可以順利從臉部流向頸部,經過腋窩下的淋巴排出。 

標籤:【黛玉】、【夢】、【你】、【實現】、【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