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健身瑜伽 無毒一身輕 | 養生知識網


 

A-A+

排毒健身瑜伽 無毒一身輕

2019年02月2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女人想要好身材,好臉色,排毒非常重要。今天小編就教你幾個排毒瑜伽小動作,讓你趕跑身上毒素。

一:舉起一隻手,用另一隻手的手指抓住腋下,用四個指頭摳住它,往裡掰。這個動作能夠幫助我們把腋下的淋巴撥開,是排毒的一個很好的方法。

二:雙手交叉在腦後,閉上眼睛,當我們向左轉的時候吸氣,吐氣向右,這個瑜珈能迅速排出毒素,所以會很容易有堵塞,覺得哪裡不舒服的時候,就要大量喝水。一般這個動作做三分鐘或者五分鐘。

三、雙手舉起來,然後彎曲四指,拇指不動保持這個動作,盡量保持你的脊椎的挺直,手肘也是直的,然後支撐起雙臂。閉上眼睛,呼吸的時候是用鼻子噴氣,把注意力放在鼻子噴氣上,然後當你覺得OK的時候在伸直它,再噴。這個動作它是對於我們的全身性的排毒非常的有好處。

有利於乳房和子宮的瑜伽動作

一、 吸氣打開,吐氣交叉在胸前,然後吸氣再打開,然後吐氣再換另一隻。一般來說是做三分鐘五分鐘或者七分鐘。可以幫助我們打開我們的心輪,同時幫助我們打開後面的肩胛骨、後背。可以讓心肺的血液循環加速,對乳房也是很有好處的。

二、 把雙手交叉在頭頂,手臂伸直,盡量雙臂靠近你的耳朵,然後手印十指向上,左手拇指壓著右手拇指,閉上眼睛內觀眉心,深深的吸氣吐氣,然後再吸氣開始,然後收緊肛門,然後再放鬆。這個動作對個子宮是有非常好的效果。

標籤:【一身】【輕】、【無毒】、【瑜伽】【健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