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明星的瑜伽經驗 | 養生知識網


 

A-A+

盤點明星的瑜伽經驗

2019年01月2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從中國到外國,明星們可以說是瑜伽發燒友隊伍中最為壯大的一支。特別是女明星們對容顏體形的追求和對精神壓力的排解,都需要瑜伽來幫幫忙。因此,如果你練瑜伽不僅有助於健康身體,或許還能順便打造出一副明星的外貌呢!

莫文蔚

瘋狂指數:★★★

莫文蔚是運動狂,她自言已養成做各種運動的習慣。每天早上,她只要有空就會去健身室,而且最愛做瑜伽,堅持以瑜伽保持身體健康。莫文蔚認為,鍛煉瑜伽也需要有飲食配合,比如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莫文蔚說:“我自幼很喜歡吃飯,每餐都要吃,有時還要吃夜宵。假如碰巧趕戲的話,我就會減少進食的份量,因為食得多會感到不舒服。”莫文蔚強調飲食要均衡,鍛煉瑜伽前應是空腹,每天最好配合瑜伽鍛煉控制食量。

楊思琦

瘋狂指數:★★☆

香港常年都很少低溫,人們喜歡的通常都是游水這樣的項目。但是,與眾不同的楊思琦卻表示,近期跟很多女明星一樣愛上了練習瑜伽。雖然楊思琦自認一向太過貪吃,所以即使做了瑜伽運動,還有纖體食品的贊助,但體重仍然沒有變化,但她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整個人感覺年輕了,連走路也比以前輕鬆得多。

鍾麗緹

瘋狂指數:★★★★☆

35歲的鍾麗緹可是不折不扣的瑜伽狂人,她以前一直睡眠不好,所以想到通過練習瑜伽來舒緩緊張的神經。那時候,她恰好因為生完寶寶而暴肥25公斤,所以另一方面她也是抱著健身減肥的目的。但久而久之,她就發現瑜伽的好處還不止包括改善睡眠和減肥瘦身,瑜伽還可以豐富肢體語言的表現力。鍾麗緹最怕女人過了30歲後的身體僵硬,但瑜伽可以讓身體變得柔軟,讓她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鍾麗緹如今擁有88-56-88的三圍和49公斤的體重,被時尚界評為“擁有如維納斯一樣的性感軀體,是亞洲女性的出色樣本”,相信瑜伽有很大的功勞。

林志玲

瘋狂指數:★★★

林志玲曾經在電視上做過一期介紹高溫瑜伽的節目。在電視上,看來不怎麼練習瑜伽的林小姐顯得相當辛苦,但是自此之後她卻也成為瑜伽班的常客。對於林志玲來說,鍛煉瑜伽對於她保持模特身材很有幫助,同時可以舒緩忙碌的神經。雖然墜馬事件後,林志玲已經努力康復並逐步恢復以往的一些鍛煉項目,但是相信根據她目前體力尚且不足的情況,如果想要經受又流汗又費時的高溫瑜伽,可能還需要循序漸進才行。

伍詠薇

瘋狂指數:★★★★

螢光幕上的伍詠薇,身材苗條,樣子嬌艷,很難想像已36歲了。不論在戲裡戲外,跟一些年齡相仿的已婚女性相比,她的確年輕了一大截。伍詠薇曝光自己的保養秘訣:“我做運動的年頭超過10年以上,做運動一定要定時進行,否則身體很容易不平衡。我喜歡做高溫瑜伽,每次玩90分鐘,做足27個姿勢,排汗量多,不容易拉傷,可以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再配合呼吸,令整個人的心情都平復。”

應采兒

瘋狂指數:★★★☆

香港最近流行做高溫瑜伽,在高溫下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擴張毛孔、放鬆關節,簡而言之,高溫瑜伽就是用高溫來活絡身體。迷上高溫瑜伽的應采兒笑著說:“我以為自己一定死掉啦,因為在高溫下做瑜伽,有點透不過氣來,十分辛苦,沒想到最後依然挨得住呢!”她坦言做高溫瑜伽的同時還參加滑水運動,竟然獲得意外收穫——不僅肌肉變結實,身材比以前好多了,應采兒更不諱言就連胸部的罩杯數字也有所增加哦,真是額外的驚喜!

周汶綺

瘋狂指數:★★★★

周汶綺有失眠問題,但練習瑜伽後已有明顯改善。“做完瑜伽沖涼後上街,走路都好像輕飄飄的,身體充滿能量,夜晚就睡得特別好。”其實周汶綺以前最怕做運動,而且容易頭暈,從不健身。幾個月前,在黃佩霞開的瑜伽館幫忙,卻由此愛上了瑜伽,還拉上男友杜德偉陪她來上瑜伽課。周汶綺說:“我以前跑幾圈,半小時就休克,但做瑜伽就沒問題,真是好舒服。”

標籤:【經驗】、【瑜伽】【明星】【盤點】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