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體態的瑜珈調息法 | 養生知識網


 

A-A+

調整體態的瑜珈調息法

2018年12月18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在名人帶動的效應下,瑜珈運動在這幾年蔚為風潮,連美發沙龍裡也出現它的蹤影!

催生這套瑜伽術礦泉調息手法的,是日前親自來台示範的黎巴嫩裔丹麥籍、長年致力於身心療愈藝術的瑜珈大師Elias Alouf。

簡要來說,瑜伽術礦泉靈量活絡的原理,就是找出自己的體質屬性,搭配合適的精油芳香療法,再加上瑜珈調息能量按摩,達到放鬆、排毒活化、調整體態的效果。

瑜珈調息能量手法是依序從頸、肩、手,進行充氧、排毒、活化的按摩,再加上萊法耶精油進行芳香療法,讓人體透過呼吸精油的芳香而調解情緒,以及透過皮膚按摩而促進血液、淋巴循環以達到全然放鬆,效果良好的話,可以活化、排毒、調整體態。

瑜伽術礦泉靈量活絡服務流程

1、咨詢:5分鐘首先配合體質屬性諮詢表來判斷出顧客的體質,確認後決定適用的精油種類。

2、準備 外穿白袍,肩膀加墊毛巾,除去髮飾,長髮者先以鯊魚夾將發尾夾起,並確認背景音量大小適中。

3、上精油 將精油先塗在手上,均勻抹在顧客的後頸/耳後/肩膀/手臂內側等部位。

4、礦泉按摩:15分鐘 頸部(5步驟)、肩部(6步驟)、手部(3步驟)。

5、熱敷 以熱毛巾敷在肩頸部位1分鐘,輕輕擦拭肩頸及手臂,再喝一杯溫開水舒緩身心。

 

 

標籤:【法】、【調息】、【瑜珈】、【體態】、【調整】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