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細紋黑眼圈用眼部瑜伽 | 養生知識網


 

A-A+

除細紋黑眼圈用眼部瑜伽

2018年12月0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長久以來,困擾女性的一個最大難題莫過於眼部問題!絕大多數女性對眼部肌膚狀況不太滿意,如:黑眼圈、幼紋等,如若不好好對待,任由其發展,慢慢的它將會變成影響你“面子”的大敵!相應有很多女性也作了很大程度的護理,如,眼霜滋潤、眼膜修護等,但往往功效不顯著。現在好了,通過你以前的方法再加下面的按摩,相信效果會相當不錯!

眼霜瑜伽

眼部肌膚最脆弱,搽面霜甚至卸除眼妝時都容易拉扯到眼部嬌嫩的肌膚。建議在卸除眼部彩妝時用眼部專用卸妝水,以化妝棉敷在眼部等一會兒,然後移開化妝棉,眼妝自然溶掉。平日裡護膚時也切忌大力搓眼又或塗眼霜時過份用力,這樣容易“扯”出眼紋,甚至令眼部肌膚下垂。

先從塗眼霜手勢開始,每次塗抹眼霜搭配一套眼部瑜伽按摩法,以“V”形手勢按摩,可預防皺紋生成。在眼肚下用指腹輕輕來回按,更有效增強血液循環,令雙眼變得有神,同時淡化黑眼圈!

V字按摩法

1、食指及中指擺成“V”字狀放在太陽穴附近位置,兩手指輕按上下撐大眼睛。

2、維持動作,再用另一隻手的食指,平放在眼尾魚尾紋位置,打圈按摩打圈按摩法。

打圈按摩法

1、由內眼角起,向外打圈按摩,到眼肚位再向上去眼蓋位置

2、在眼肚下,由內眼角以點印方式按摩,再來回左右兩邊按摩夜用眼膜補水

以往一星期敷一次眼膜,不過最近許多品牌都推出了過夜眼膜,可以每晚用。夜晚進行修護程序,令眼袋及黑眼圈收起。如果眼部肌膚經常燥,每星期一至兩次,敷上紙眼膜。睡覺時則用過夜面膜,雙重滋潤,肌膚本質不燥,怎會再生其他問題!

標籤:【瑜伽】、【眼部】、【用】【黑眼圈】【細紋】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