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體瑜伽現代健身新時尚 | 養生知識網


 

A-A+

形體瑜伽現代健身新時尚

2018年10月2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女性時尚健身方式都有哪些,其實選擇健身方式的關鍵是要選擇自己喜愛、能讓你身心愉悅的一種運動。而隨著健身狂潮的到來、健身種類的豐富多彩,你有沒有想過究竟哪個是最適合自己的呢?這裡將會教你怎樣做一個用瑜伽裝飾的優雅女人。 

女性形體美的十大標

 女性的身高與體重、四肢與軀幹等部位的比例為多少才合乎健美的標準呢?

專家給出的測量標準是:

1、上、下身比例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符合“黃金分割律”。

2、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 在正常情況下,量腰圍的最細部位。腰圍應較胸圍小20厘米。

4、髖圍 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應較胸圍大4厘米。

5、大腿圍 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應較腰圍小10厘米。

6、小腿圍 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厘米

7、足頸圍 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厘米。

8、上臂圍 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應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頸圍 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 兩臂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厘米。

標籤:【新】【時尚】【健身】【現代】【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