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招豐胸瑜伽告別飛機場 | 養生知識網


 

A-A+

13招豐胸瑜伽告別飛機場

2018年10月1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養生之道網豐胸瑜伽有效果嗎?什麼瑜伽動作豐胸?胸部是每一個女性最重視的身體部位,女性們都想讓胸部再大一點,練瑜伽可以豐胸,那麼什麼瑜伽動作豐胸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了一些豐胸的瑜伽動作,看看吧。

1、簡易風吹樹式

站立,雙腳併攏。吸氣,右手抬高靠近耳朵。呼氣,身體倒向左側。保持3次呼吸。吸氣,身體還原。另外一側重複同樣動作。

2、八字式挺胸

身體自然地躺在瑜伽墊子上,將雙腳打開。雙腳屈膝,雙手在身體的上方大大打開,全身形成一個八字形的狀態。靠著肩部和腳掌的力量來讓身體發生變動,將腰部抬高離開地面,這個動作在凌空維持5秒。慢慢地將雙腳合攏在一起,仍然保持著腰部凌空5秒鐘。最後才可以慢慢地恢復到原來的姿勢,再重複3次就可以了。

3、牛面式

跪立,左腿後抬起,將左小腿放在右小腿外側,臀部坐在兩小腿中間的地面上。吸氣,左手向上,右手向下,雙手背後相扣。挺直脊椎,保持4次呼吸。吸氣,慢慢還原。另外一側重複同樣動作。

4、貓伸展式

跪坐,雙手撐在地面上,手臂、大腿與地面垂直。吸氣,臀部上翹,腹部下壓,仰頭。整條脊椎彎曲。均勻呼吸保持動作。3.呼氣,脊椎反向拱起。均勻呼吸保持動作。呼氣,還原身體。

5、蛇變化式

俯臥在瑜伽墊上,雙腳屈膝跪在墊子上,而雙手緊緊地貼著地面。上半身保持著貼著地面,用雙手支撐著地面,讓臀部慢慢地抬離地面。臀部抬離地面的時候,眼睛要直視前方。保持10秒鐘,然後再慢慢地恢復到原來的動作。

6、外側畫圈

把手屈曲成90度張開,手肘舉至與胸部平衡,手掌心向外。以手肘向後畫圈,重複10次。做這動作時,畫圓圈的動作幅度宜較大,動作愈大,運動的範圍就愈多,可幫助健胸,還可助瘦手臂。

7、手肘提胸

右手肘彎曲,置於耳後,左手屈曲放於肩膊上。吸氣,盡量把右手肘提升至最高,維持動作10秒。左手肘彎曲放於耳後,右手屈曲放於肩膊上。吸氣,同樣把左手肘盡量提升,每邊重複動作10次。這組動作可幫助提升胸部,令胸部線條更堅挺。注意,把手拉後時,宜盡量碰到肩膊位置,這樣效果會更佳。

8、屈手挺胸

舉起雙手,屈曲雙手,手掌放於腦後,先吸氣,手肘與耳朵平衡。呼氣,將上半身向左移,盡量移至極限,然後慢慢回到原位。吸一口氣,慢慢呼氣,再將上半身向右移,每邊重複5次。注意腰部要挺直,胸部要挺起,雙腳要張開與肩同寬。每次伸展時宜稍作停頓,這樣效果會更顯著。

9、合十提升

吸氣,挺直站立,雙手屈曲成90度,兩手肘及手掌盡量完全貼緊,並向內用力。慢慢呼氣,雙手開始向上提升至最高,維持動作約10秒,重複10次。這組動作能改善胸部外擴,令兩邊胸部線條更緊致。注意,身子要盡量挺直,不要駝背。

10、跪姿俯臥

在地上鋪好瑜伽墊,跪在上面,雙腳打開與臀部同寬,手臂撐在地板上,背部要挺直,抬頭眼睛直視前方。手肘彎曲讓身體慢慢向地板的方向俯臥,這個時候胸部肌肉會有緊繃的感覺,臀部和腹部也有同感,保持5秒的時間回到最初位置,重複此動作3次。

11、站直推牆

在離牆30厘米的地方站直,兩腳稍微打開,兩手平舉在胸前推牆。下半身保持不動,胸部向牆的方向貼近,感到胸部、腹部、臀部的肌肉很緊繃。保持5秒後回到原來位置,重複此動作3次。

12、八字式挺胸

讓自己全身保持著放鬆的狀態,然後身體自然地躺在瑜伽墊子上,將雙腳打開。雙腳屈膝,雙手在身體的上方大大打開,全身形成一個八字形的狀態。接著靠著肩部和腳掌的力量來讓身體發生變動,將腰部抬高離開地面,這個動作在凌空維持5秒。然後再慢慢地將雙腳合攏在一起,仍然保持著腰部凌空5秒鐘。最後才可以慢慢地恢復到原來的姿勢,再重複3次就可以了。

13、伸展健胸

挺直身子,雙手握拳,手肘抬高至胸口,與胸部成90度角,吸氣。慢慢呼氣,雙手向前推,盡量以胸部用力,重複動作約10次。這組動作可令胸部更結實,注意手要伸直,不可彎曲。

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可以豐胸的瑜伽動作,供參考。

標籤:【豐胸】、【瑜伽豐胸】、【如何豐胸效果好】、【如何豐胸好】、【怎麼練瑜伽可以豐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