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瑜伽 愛情保健兩不誤 | 養生知識網


 

A-A+

情侶瑜伽 愛情保健兩不誤

2018年10月1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吃飯、看電視、喝咖啡雖然是兩個人的浪漫生活方式,可是發胖的危機也在悄悄的盯著你們。想要濃情蜜意又要窈窕,可以試試以下的情侶瑜伽,愛不一定要用口來表達,還可以用肢體來表達哦。

 

1、背靠背,屈身蹲兩人緊貼後背,上身直立,屈膝,下蹲。互相挽緊手臂,用後背支撐直到兩人雙雙站立起來。稍微休息一下,再運用彼此間的壓力慢慢靠著向下蹲,恢復為開始時蹲坐的姿勢。這個動作能有效鍛煉大腿和臀部肌肉,但對力量和平衡要求很高,所以初練者一開始只需要做幾次就可以了。

2、雙臂屈伸坐在沙發邊上,雙手放在身後。用手臂支撐著身體的重量,雙手指尖向前,身體離開沙發,臀部懸空。然後屈肘,大小臂成90度。完成一定的次數後,和同伴交換重複這個動作。在他(她)做的時候,你可以在旁邊,監督他(她)的動作是否正確,並互相加油。這個動作練習手臂後側的肱三頭肌。

3、肩靠肩,齊舉鈴兩人背靠背,屈膝,坐在地板上,各拿一對啞鈴,同時慢慢舉過自己的頭頂。兩人的後背互相倚靠支撐,把啞鈴舉到最高點,停留幾秒鐘,慢慢放下來。重複此動作。這個動作能使雙臂和雙肩更加結實有型。

4、手拉手,齊舉腿兩人面對面坐在地板上,互相抓住對方的手腕。屈膝,腳跟著地,腳趾抵在一起,或腳靠放在一起。將右腿一起舉起來,形成一個“A”字型,上身向後仰,保持背部平直,停留幾秒鐘,然後放下。再將左腿一起舉起來。左右腿重複幾次後,雙腿同時舉起來。此動作鍛煉腿部肌肉以及腰腹肌。

標籤:【兩不】、【誤】、【保健】【愛情】【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