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瑜伽按摩法培養立體緊實肌膚 | 養生知識網

 

A-A+

面部瑜伽按摩法培養立體緊實肌膚

2018年09月18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瑜伽按摩打造3D容顏

1、按摩眼眶肌:分別把兩隻手的四隻手指按在眼瞼上,托住雙眉,阻止其下移。這樣做有助於訓練眼瞼以及眼角肌肉。

2、按摩人中:在上唇與鼻尖中間的位置進行輕柔按壓,能強化臉部中間區域的支撐系統。

3、按摩咬肌:按摩臉頰兩側的咬肌,能夠抵禦日漸鬆弛的下頜肌肉,重新雕塑頰部和三角肌輪廓。

4、指壓太陽穴:從鼻翼兩側開始,以鼻子為中心,向耳朵的中心以滑動的感覺來慢慢地塗抹開,手心在耳朵前停留。這時,大拇指在耳朵下方的穴位處輕壓,同時中指在太陽穴處輕壓。

5、提升全臉:手掌心像把整個臉包裹住的感覺來按壓,通過溫度和濕度來讓肌膚紋理得到調整。通過向上推揉,還能預防臉部的鬆弛和下垂。成功的關鍵在於,一邊用手掌托住臉頰向上提,一邊嘴角也要有意識地上提。這個時候重要的是要意識到最裡面的牙齒也有上提的感覺。

好習慣培養立體緊實肌膚

皮膚結構之所以鬆垮,是肌膚本身的結構出現了鬆動。若將基底膜比喻為連接表面與深層肌膚的拉鏈,當基底膜鬆動,彷彿拉鏈的齒縫之間沒有密合,說明這道“肌”本防線出現了問題。而造成防線鬆動的原因很多,壓力、夜生活、不當減肥、超時工作、紫外線、環境污染與不良生活習慣等都有關係,因此,除了提早使用抗老保養品外,規劃生活方式,均衡飲食、堅持運動、充足睡眠與樂觀心情都能幫助築起堅實的抗老防線,預防肌膚鬆弛下垂。

 

標籤:【立體】、【緊實】、【肌膚】、【培養】、【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