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也能學的簡單瑜伽減肥動作 | 養生知識網


 

A-A+

菜鳥也能學的簡單瑜伽減肥動作

2018年09月0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瑜伽作為一種運動既有益於身體健康,又能減肥瘦身,而且在家就可以練習,但是很多瑜伽動作對初學者還是有難度的,特別是筋骨比較硬的MM,這個時候如果不注意就會拉傷,所以我們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些適合初學者練習的瑜伽動作,讓大家安全輕鬆地減肥瘦身!

 

磨豆式

動作要點:坐於地面,雙腿伸直,背部挺直,腳尖向上為了讓你能更好的屈伸,初學的MM應該在臀部下方墊上墊子毛毯;慢慢向前屈伸,為了讓你更容易屈伸,你可以把瑜伽繩套在腳上,雙手拉住繩頭,這樣既可以讓你的腳尖保持向上,又能夠助你伸直雙腿哦!

難度係數:★★

蝶式

動作要點:平坐於地面上,屈膝,腳掌相貼,靠近大腿內側,腿部盡量貼近地面,背部保持挺直,身體微微向前,初學的MM可以用瑜伽繩套住雙腳,用手拉住繩頭,這樣能夠幫助你身體向前傾斜哦!

難度係數:★★

霹靂式

動作要點:仰臥在地面上,屈膝,腳面貼地,貼放於臀部兩側,手臂向上伸直,掌心向上,腰部離地,初學的MM腳如果不能貼臀部,只要靠近就可以咯,肩部以下可以墊張毯子,避免背部拉傷。

難度係數:★★☆

牛面變式

動作要點:平坐於地面上,屈膝,左腳貼放於右臀旁,右腿放在左腿上,右腳貼放於左臀旁,背部挺直,左手肘放於右手肘上,合掌於臉正前方。初學的MM雙腳如果不能貼放於臀部,靠近臀部或者腳掌貼地,腳跟貼放與大腿外側。

難度係數:★★

倒三角式

動作要點:跪坐,手伏地,分開與肩同寬,在大腿處夾瑜伽磚,這樣便於之後的向上拉伸,踮起腳尖,向上提起臀部,慢慢伸直雙腿和雙臂,身體向下壓,是上半身成一直線,腳跟慢慢著地,初學的MM腳尖可以踮起,以免過分拉伸。

難度係數:★★★

戰士一式

動作要點:雙腿分開成弓步,前腳的大腿與小腿成90度,後腳伸直,背部挺直,雙手合十於胸前,慢慢向上伸直拉伸,眼睛看向前方,初學的MM前腳的大腿和小腿可以不成90度。

難度係數:★★☆

拱橋式

動作要點:仰臥於地面,屈膝,初學的MM可以在大腿夾瑜伽磚貼放於臀部下方,雙手反手放於耳朵旁,指尖向身體。腰腹用力,提起臀部和腰部,伸直手臂,頭部向後,眼睛朝前看。

難度係數:★★★☆

舞者式

動作要點:自然站立,屈左膝,向後抬起左腳,左手伸直,抓住左腳腳面,身體向前傾,左腿向上拉伸,使左膝高於臀部,右手向右前方伸展,初學的MM記住站立的腿膝蓋不能彎曲哦,身體可以向前傾以便左腿向上拉伸。

難度係數:★★★☆

幻椅式

動作要點:自然站立,雙腳微微分開,背部挺直,屈膝,慢慢坐下直至大腿與小腿成90度,雙手放在大腿上,初學的MM開始時可以先靠牆練習哦!

難度係數:★★★

標籤:【減肥】【動作】【瑜伽】【簡單】、【能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