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界瑜伽〞的六大健康好處 | 養生知識網


 

A-A+

〞靜界瑜伽〞的六大健康好處

2018年08月0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還沒有從“年”味裡走出來嗎?是不是多少有點節後綜合征,對待工作需要一個過渡期,就讓瑜伽運動率先將我們的身心調動起來,快樂而健康地去面對吧。從創立至今,靜界一直遵循“最正宗的瑜伽,最真傳的老師,最有效的課程,最和諧的環境”的定位,一直專一經營“瑜伽”,儘管曾歷經市場風險和誘惑,但從未動搖對專業瑜伽培訓的堅持和努力。靜界瑜伽館內沒有跳操、沒有拉丁……

靜界只屬於瑜伽,靜界在這個浮躁的經濟社會裡用心打造一片只屬於瑜伽的寧靜世界。常練瑜伽,不僅讓你在心理、精神方面得到舒緩,還能有益健康,有效預防慢性疾病等功效,下面讓我們聽聽靜界的瑜伽教練向我們介紹,瑜伽給你帶來的六個健康好處吧。

■減肥

造成肥胖的原因可能還有意志薄弱,通過瑜伽的訓練讓你在面對美食的誘惑時會有更強的控制力。此外,因內分泌失調或其他婦科原因的肥胖,當然也可借由瑜伽各種體位法達到很好的控制成效。

■按摩內臟

配合腹式呼吸法練習可提升內臟功能促進並調和循環、消化及內分泌系統機能鎮靜神經系統。

■讓心亮起來

當身心完全放鬆專注於伸展肢體時,體內會產生一種讓人心情愉快的“腦內啡呔”安定心緒就可以釋放負面情緒並讓人有正面想法,逐漸達到“身松心靜”及“身心合一”的境界。使用腹式呼吸法可強化腹腔內臟,控制呼吸的快慢,可調整自律神經控制心跳率緩和緊張情緒。

■預防慢性

別以為只有肌肉和骨骼會疲倦,外在身體的疲倦可通過你的雙手的按摩而達到舒緩,其實人體的臟器也會產生怠惰疲倦之感。而借由瑜伽各種體位法的姿勢按摩身體的內部器官,不僅可促進血液循環伸展僵硬的肌肉,使關節靈活外,還可以使腺體分泌平衡、強化神經,當然慢性疾病也會與你絕緣。

■ 消除緊張和疲勞

站立和坐姿不正確的人,或是長期因工作或生活壓力而處於精神緊繃狀態的人,自然比一般人更容易感到疲勞或有倦怠感而會使呼吸不正常。瑜伽的呼吸法通過有意識地呼吸得以排除體內的廢氣和虛火以及消除緊張和疲勞。

■ 保持青春

瑜伽的完全呼吸能控制身體使身體處在良好的健康狀態,進而促進精神的活躍。瑜伽也能使人的心情常處於一種喜悅的狀態,將對生命向上的活力原原本本地輸入體內,使人常葆青春。

標籤:【好處】【健康】【六大】【瑜伽】、【靜界】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