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式減肥瑜伽 狂瘦大腿減贅肉 | 養生知識網


 

A-A+

4式減肥瑜伽 狂瘦大腿減贅肉

2018年06月1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小編帶你學習這簡單但十分有效的瘦腿收腹瑜伽動作,讓你在冬天依然瘦不停。

瘦腿瘦腹瑜伽

step1:仰臥在墊子或者厚毛巾上,雙手握肘,抱住雙膝,使膝蓋盡量貼於胸口,調整呼吸,放鬆自己。

step2:慢慢吐氣,同時抬起頭,使頭部與膝蓋同時向胸部處靠攏,保持姿勢5秒左右。然後一邊緩緩吸氣,一邊回到原來的位置。

 

便秘瑜伽

可以有效地緩解便秘問題。

step1:臥躺在墊子或者厚毛巾上,左腿屈膝,並使其盡量向胸口處靠攏,雙手抱住左膝蓋。

step2:一邊慢慢吐氣,一邊抬起頭,使頭部與膝蓋同時向胸部處靠攏,保持姿勢5秒左右。然後吸氣,回到原來的位置。

另一腿重複此動作。

瘦腰瑜伽(1)

step1:臥躺在墊子或者厚毛巾上,左腿屈膝,並使其盡量向胸口處靠攏,雙手抱住左膝蓋。右腿不用繃直,自然狀態即可。

step2:慢慢吸氣,使左腿倒向右側,且用右手壓住左膝蓋,這時臉部朝左,保持這個姿勢15秒。慢慢吐氣,回到原來的位置。另一腿重複此動作。

瘦腰瑜伽(2)

step1:臥躺在墊子或者厚毛巾上,兩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左腿屈膝,腳掌壓地,右腿大腿壓在左腿大腿上,並且右腿從左腿左側穿過,使右腳在左小腿右側。

step2:一邊慢慢吸氣,一邊向左邊扭腰,使兩腿倒向左側,這時臉部扭向右邊,保持姿勢15秒。慢慢吐氣,回到原來的姿勢,另一腿重複此動作。

標籤:【如何瘦大腿】、【怎樣瘦大腿】、【瘦大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