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瑜伽 塑造完美曲線 | 養生知識網


 

A-A+

睡前瑜伽 塑造完美曲線

2018年02月26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睡覺前是很好的運動時機,睡前減肥做瑜伽,能有效瘦腿瘦手臂,讓贅肉消失去無蹤!

1、手臂平衡伸展

step1 雙腿交叉盤坐在床上,抬頭挺胸,脊柱伸直,雙手放在腳踝上。

step2 雙手向兩側平舉至減半高度,掌心向下,保持均勻地呼吸。

step3 一隻手向上扭轉,掌心向上,這樣交替相反方向扭轉雙臂重複15次。

2、橋式

step1 坐在床上,雙腿打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距離臀部約30厘米。雙臂向後伸直,指尖向前,上半身稍稍向後傾斜。

step2 四肢用力,將臀部抬離地面,使得大腿、腰背與肩膀在同一平面上,停住10-15秒,然後放下。重複三次。

3、兔子式

step1 雙腳交叉盤坐在床上,兩臂向後伸直,手指交叉握拳。

step2 軀幹向前彎曲,直到額頭觸地,同時手臂向上伸展,使得與地面成90度角。停住10-15秒,然後重複三次。

4、手臂交叉握拳上伸展

step1 兩腿交叉盤坐在床上,腰背挺直,兩手向前交疊扭轉並手指交扣握拳。

step2 慢慢將手臂向上伸展越過頭頂至腦後,並感覺脊柱到指尖往上延伸的感覺,盡可能地抬起你的頭,保持緩慢地呼吸,重複三次。

5、板式

step1 俯臥在床上,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板勾起,腳尖點地,兩手屈肘放在胸部兩側,下巴點地。

step2 四肢用力,收緊腹部,將身體向上抬起,保持從頭到腳在一平面上,注意不要翹屁股。停住10-15秒後,重複三次。

標籤:【曲線】【完美】【塑造】【瑜伽】【睡前】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