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瑕伽收束法輕鬆瘦小腹 | 養生知識網


 

A-A+

瑜瑕伽收束法輕鬆瘦小腹

2018年02月16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52 ℃ 次

技巧:該鎖可以或許正在坐立或立按時進行。

a.坐立橫膈膜收束

挺曲坐立,伸開雙腿,間距16-18英吋。深吸氣,快速呼氣,天然收頷,雙膝彎曲,向前微傾,伸開手指,捕住大腿外部,把腹部拉向脊骨,向上提拔。向裡向上收縮腹部肌肉,模仿吸氣時,擴馳胸腔,提拔肋骨。屏住呼吸,可是不要超出本人的耐力。若是感應壓力,就放鬆腹部和下顎,抬高頭部,慢慢吸氣,挺曲坐立。

b.立定橫膈膜收束

節制了坐立橫膈膜收束後,學員可以或許繼續操練立定橫膈膜收束:連結恬逸的冥想立姿,雙膝緊貼地板,挺曲頭部和脊骨。手掌壓緊膝蓋,挺曲肘部,把腹部向後拉至脊骨,然後抬升。向裡向上收縮腹部肌肉,模仿吸氣時,擴馳胸腔,提拔肋骨。屏住呼吸,可是不要超出本人的耐力。若是感應壓力,就放鬆腹部和下顎,抬高頭部,慢慢吸氣,該收束法最佳持續時間為瑕伽收束法輕鬆小腹15-55秒鐘。

寄望事項:

1.空肚操練

2.熟練收頷收束法和會陽收束法後,操練該收束法。

3.妊婦請勿習練。

4.心淨高血壓患者請勿操練。

5.橫膈膜疝氣及腸潰瘍患者請勿操練。

做用:

1.無害於亂愈便秘及消化不良。

2.無害於消弭懶惰緩解焦炙壓力

3.無效醫亂胃

4.改善血液輪迴,按摩腹部器官。

 

標籤:【瘦】【小腹】【輕鬆】、【法】、【收束】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