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操塑造男士好身形 | 養生知識網


 

A-A+

健身操塑造男士好身形

2018年02月0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辦公室中的男性和女性一樣,長期不運動、飽餐過頻同樣會造成腹部脂肪堆積,形成惹人注目的“啤酒肚”。有些男士還會出現臀部肥大、大腿粗壯等有損形象的體態。這裡為已有上述體形的男士們開個處方,推薦一套國外流行的、在辦公室內操練的健美操。每天抽空做15分鐘,堅持兩個月,形體將會有很大改變。

1.屈臂:將電話簿、文件材料等有重量的東西放入手提包內,手握包的提手,反覆將其以屈臂形式從腰部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進行,各來回做30次。

2.俯臥撐:擺兩張椅子,將雙手分別平放在椅座上做俯臥撐,身體盡量保持一條直線。

3.下蹲: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腿尖略向外,兩腿略彎曲,雙手抱住後腦,慢慢下蹲,直到大腿與地面呈水平為止,隨後再慢慢復原,注意不要伸直膝關節。

4.屈膝:臀部略微接觸椅子,雙手緊握椅子邊緣,讓膝蓋輕鬆地彎曲,雙腿併攏,慢慢使膝蓋向胸部靠近,而後慢慢復原。

5.側身彎曲:一隻手持有適當重量的手提包自然下垂,另一隻手的掌心貼在後腦勺,身體順著手提包一側彎曲,而後慢慢復原。左右交替進行。

6.後屈:雙腳分開與肩同寬,一手扶椅子讓上半身保持固定,然後膝蓋向前挺,而腰部則慢慢下落,向後傾,保持這一姿勢直到疲勞為止。

標籤:【身形】、【好】、【男士】【塑造】【健身操】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